CHIEFS 戰術 工事 多用途 圍裙

好一段時間沒有開箱了,只是一開箱就是工作上用到的東西,果然人生還是不得不把工作擺第一。由於現在作的工作類型,常常會碰到一些潤滑油脂和油漆。看過很多在同事,大多會在身前在穿上一個圍裙,作為可以阻隔工作上髒污的一個方法。
事實上之前已經有公司的前輩給了我一個新的圍裙。只是一些原因,我始終還是沒辦法接受。最主要的一點就是長度太長,下擺可以拉到我的小腿那邊。這對於講究機動性的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所以就變成只能默默的穿著公司發的工作服,然後就讓他髒。不過後來某次發現穿在工作服裡面的內衣被油漆染到後,就決定還是想個法子,不然衣服不知道還會毀了幾件。
是說想歸想,我也始終沒有去買。直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常關注的戶外用品店家開賣了一款多用途圍裙,馬上點燃我的興趣。之後的假日馬上趕去,看到了實物,並且試套了後,馬上決定要買。可惜我想要的比較深的顏色已經賣完了,只剩下比較亮的(深的顏色比較好,這樣髒了比較不容易看出來)。
過了一個禮拜後,我經過附近的時候,特別繞過去看看,赫然發現貨品已經到了,當場拿了一件黑多地型迷彩,並且於元旦的加班日馬上穿上,果然如我我想像中的很用並且同是看到也很感興趣。只是大多是覺得很有趣怎麼會有這種的圓裙,而多餘實際上的參考。
不囉嗦,先上圖

未拆包裝正面




未拆包裝背面

光看包裝根本就不會認為這是圍裙,可人認為是夾克或是衣服之類的東西。

拆開包裝,還是看不出這是什麼

說起來事實上我在網路上是有看過相同定位的東西。可是因為台北沒有店家有賣,導致我沒有辦法看到實物,加上後來看了看覺得顏色都是明亮類型的,髒了真的就很明顯,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展開後的正面,現在可以看出這是圍裙了
但相信第一眼看到還是認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展開後的背面,這便可以明顯的看出這玩意兒的特殊設計
而且也可以看出他是使用十字織布
而中間的八個銅扣
正是我認為這款圍裙最讓我中意的要素之一

胸口下方有一排的口袋,這也是吸引我蓋買的要素

胸口有魔鬼沾塊,可以掛辨識章

CHIEFS
這個牌子我有查過,但找到的是中國的網站,而且還一只會卡根本進不去

肩帶是用插扣設計,不過似乎有點鬆,我工作的時候如果跑起來常常會聽到扣具摳摳的聲音

內部,眼尖的應該會發現共有六個銅扣點

這個銅扣點也是我讓我會想要買這款的原因之一
這些銅扣上下排是互相對應的,我想這個設計很明顯


銅扣由下往上拉,就可以把長度變短了,再加上肩帶用交叉十字的配法
可以讓圍裙拉高並且更靠近身體,讓折起來後的下擺位置到我的大腿位置
並且胸口的部位也因為交叉的十字佩戴
讓肩帶比起一般的H型帶髮更沒辦法脫落
這在我圍裙上插滿工具的時候
即使在工廠內快速奔跑也不會讓圍裙滑落鬆脫
或是大幅度的擺盪


標籤處,這我沒什麼感覺,不過可以用簽字筆寫名字在上面這倒是不錯

正面,本來一開始是打算挑狼蹤,後來想到髒掉會很明顯
後來就想說買灰色好了,但到了現場最後看到實物後
最後決定的卻是這款暗色的堆地形迷彩
還好後來可以說是挑對了,這段時間用下來這款配色基本上真的算是髒了最不容易看出來的配色



傷眼抱歉...這是再買回家後試穿的照片

整體說起來這玩意而我是挺滿意的,除了圍裙本身的防髒功能外,還一大堆口袋和以及比較特數的設計,可以說我在網路上看到就買上想買,根本也可以說是一看到就決定要買。
之前工作的時候就有想過也要用圍裙,因為看到很多同事和前輩也都有用。只是後來覺得單單用圍裙真的不是我的喜好,而且本人身高又普普通通,同事塞給我一條新的圍裙,長度又太長。這對機動性第一的我來說,太卡了。事實上,我看到這款圍裙的時候,我本來是想要找腰帶的。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常常會需要帶一些工具在身上。我很懶得手拿工作或是什麼零件走來走去,每次可能被派去支援其他工作,往往因為工作性質有出入,變成又要換手頭上的工作或是一些都東東。有了這件後,轉為位置的時候,直接工具抽換並且把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放到這些口袋中,到定位後馬上可以投入。
穿到現在後,我覺得很好用。剛開始用的時候,同事看到都說我是要去打仗喔。但很快它的方便性展示出來後,他們也都覺得很好用。現在有時候在工廠內,還會碰到其他生產線的人看到,好奇而問我。
不過,這類的圍裙我目前只看到有兩個牌子,除了這個外還有一個是Magforce。當初挑這個沒有挑M牌的原因,除了北部找不到有人賣之外,顏色都是比較亮的,髒了肯定明顯,反而不好用。這樣個圍裙和袖套搭配,這樣就可以最大幅度的讓我工作的時候不會用髒自己的衣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