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新年大驚奇之人品大爆發抽中獎品

這篇已經有點久了,只是到了最後還是覺得要寫一下比較好,不然這個歷史性的一刻就隨著時間流走了,寫在部落格,或許有的時候還可以自己拿出來看自嗨,或者可以拿出來給別人看,炫耀一下。

去年底的時候,就得知網路名人RR老師,要在元旦的連假中舉行一個小型的分享會。
說是分享會,感覺也有點像是演講,因為基本上都是RR老師一個人在台上說,但因為這種演講又是聚集一大群有著相同興趣和類似嗜好的網友,所以我還是把它定義為分想會。




老實說,當初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報名參加,因為排定的時間還沒不合我意的,是元月二號,剛好是星期六,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讓我有點猶豫。主要是當時還有再想說要不要去新竹看看。結果我是多慮的,因為除了元旦那天去看日出然後在北海岸追風一整天加上被人放鴿子外,我好像也沒有幹什麼@@。
回到正題,我一直到了元旦那天的晚上去剪了頭髮,就繞去全家邊看著冷藏櫃的食物,然後邊思考要不要去參加這個活動...五分鐘後,拿出手機直接網路購票,然後現場用全家的FamiPort進行代碼繳費,最後吃個消夜後,人就回家準備第二天去參加活動。


活動是下午兩點半開始兩點半開始,沒想到我上午整個宅在房間的電腦前面,然後等到吃過午餐後,才出門。出門的時候可能有點趕,到南港展覽館的時候已經兩點二十分了。主要還是不是很清楚場地的位置,所以很擔心會為了找場地而消耗太多的時間,然後遲到。
是說,南港展覽館我也是第一次來,而且剛好當天有汽車大展的展覽,所以人超多的。我只記得資訊是說在汽車展的出入口就可以看到指示標誌。
只是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我傻眼的是場地真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因為根本就是直接在人家的汽車雜誌攤位,然後借人家牆上的電視以及根本就是讓大家做在三個攤位夾起來的中間方形區塊!!
我有點傻眼這次的安排,我本來以為會設在南港展覽館,可能相對的起碼會有一個可以用的會議室,讓大夥窩在那邊自嗨。上次在台大都比這次的場地還要人性化....。我得承認,當下我真的很想要直接離開...但票都買了,而且這次的內容也讓我很在意,尤其是人都來了,就這樣回去,怪可惜的。


沒想到RR老師一上來,開頭就是道歉這次的場地= =",看來他也了解這次的場地真的是太不人性化了,而且又會妨礙到人家攤位。除此之外,更讓我驚訝的是,這次關於MGSV的內容,基本上幾乎有八成都是跟上次台大那場重複到...看來,真的只能期待最後的抽獎了。

RR老師─背影XD

中途的時候,似乎人數已經多到影響到附近攤位的正常運作,只好請大家站起來,然後再靠擠一點,讓分享會的人潮不致於會影響到附近攤位的正常運作。(顯然RR老師的號召力太強了,想不到既是連假,又是很近才公布細節的,但依然還是吸引很多人來)
不過這次的分享會除了關於MGSV的內容真的沒什麼新意之外,關於太空戰士的一些內容倒是還挺有意思的,雖然我本來身沒有在玩RPG,而且也沒什麼特別迷太空戰士的相關周邊,不過我倒是有看過十幾年前的電影版,有很意思的作品。

終於到了最後階段,就是抽獎,這也是最振奮人心的時候。雖然我是買了有價票劵,還是最貴的那種,說是完全為了贊助和參與,那也太假了,反正綜合一切就讓我想要花錢過來看看。
抽獎開始後,就是一陣驚呼,驚的是抽獎的禮物內容,呼的是中的人。基本上,我個人還是比較中意那台MGSV的PS4聯名款!!雖然機會微乎其微,但是這個就是有買有機會,所以當然還是很期待自己可以中,雖然機會微乎其微。
一般來說這這種PS4,還是聯名款的,可以說是價值最高的,當然肯定也是被當做壓箱第一名的禮物,所以也自然是最後抽。所以前面有中的人,自然就不用肖想,而沒中的人就可以好好的安慰自己還有機會。而我也是這樣想,不過基本上當剩沒幾個名額之後,我也差不多該放棄了....就在這個時候,忽然電視牆上出現一個我熟悉的號碼....靠!那不是我手上拿的抽獎號碼嘛?我竟然中了!!
我整個人不敢相信,一直一來沒有什麼特別運氣的我,竟然在這個時候被抽獎抽到了。我走上台,抱住了主機,然後和RR老師以及SG合照之後,整個人還是不太敢相信的走了下台...靠!這台主機好重,而且完全沒有提供提袋,看來只好等會去便利商店買個購物袋來裝,不然包著這台主機搭捷運,真的很引人注目(謎之音:誰會要看你呀?)
就這樣,MGSV的PS4聯名主機被其他人抽了

哈哈,結果是抽到任天堂上一代的主機,也就是WII上一代─GameCube...殺小!!(大喊)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玩電視遊樂器了!!又讓我抽到我沒有用到的主機,這是讓我幹嘛呀(抱頭)。
看著手上的主機,不知為何的忽然有股無力感..這個上個世代的主機,不知道遊戲還買不買的到呀(眼神死),雖然有附一個遊戲,但是偏偏是我最不會玩的音速小子系列,這是要逼死誰呀~~,雖然老師最後說GC系列可以說是家庭的好幫手....但你這台上個世代的,有辦法接現在的液晶電視麻...
除了主機之外,還有一份兩張的車展門票,是由RR老師的贊助商提供的。


這兩週門票後來我花了些時間問過人,結果都沒人要XD,意思是要我自己去嘛?也好,去見識見識每屆新聞都會大報特報的車展。

抽獎結束後,我報著主機去樓下的萊爾富買了購物袋,然後拎著他上了捷運....後來又去了內湖買了東西,結果又碰到一個朋友,沒想到就在那邊消磨了一個晚上XD。

上台領獎,並和RR老師簽名握手XD

是說,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參與RR老師的活動,被活動單位的相機拍到了。不過,像這樣如此大篇幅的,還真是頭一次呀XD
只是.........我不會把今年的運氣都用光了吧=_="(抱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