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吃撐吃到死的十一月@@

這個月不知為何的,我一直瘋狂的吃吃吃!一直到了現在月底了,猛然回想才發現這個月像是個餓死鬼似的,吃了三次的吃到飽,以及幾頓好料的,這讓上半年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忽然的感到非常的危險.......但,管他的,先吃再說,就當為寒冬來臨前儲備的體力。


首先,十一月的第一週,按慣例請特休回了一趟診所複診,晚上的時候就跑去六丁目咖啡廳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喝了好喝的咖啡,以及一直想吃很久的日式豬肉咖哩飯。

擺盤很漂亮
平心而論,果然這道稱為招牌不為過,一家咖啡店提供飯類餐點不多,而且這樣日式就更少了,最後就更別提真的十分的美味。咖哩的味道一吃就感覺不像是買現成的咖哩包來用(外面有很多的咖哩飯店賣的咖哩幾乎都是如出一轍的咖哩塊的味道),同時吃的出來拌入打碎的蔬果,味道十分多層次,滿足的吃完然後喝完附餐的美式咖啡,雖然很想再點個甜點什麼的,但礙於肚子已經飽了,加上不太想再花錢,所以就強迫自己趕快離開XD。
六丁目


第二次,同樣的一週,不同的是這次是領玩錢,所以口袋裡有錢,當然就更敢吃了= ="。
這個星期六一大早約五點多就起床,換好衣服出門已經五點半了,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天都亮了@@

正要過承德路的時候,天空已經開始白了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天空已經亮的差不多了@@

這麼早出門,主要是一直想去吃吃看北市仁愛路上的一家美式早餐,而且是「真的」在早餐的時候吃!!已經妄想了半個月了,好不容易在剛領薪水以及剛好排到星期六放假,事不遲疑,就趕緊殺出門。

這次用餐的店是N.Y. BAGELS CAFE

飲料先上是哪招?


我點的香煎培根早午餐,白土司、炒蛋

一大早就吃的這麼好,忽然讓人整個超級幸福的~果然美食是最能夠讓人忘掉不高興,而且又讓人能夠振作起來的好東西。
不知為何的,忽然讓我想起來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門,尤其還是為了吃好吃的東西。大學的時候還挺常這樣幹的,尤其是當時在新竹讀書的時候,聽書城隍廟那邊有一家只賣早上的魯肉飯,當時衝了幾次。還有一家在竹東關東橋那邊的小籠包,也衝了幾次,最後一次的時候還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做了最後的收尾。
這頓吃飽之後,我就跑進敦南誠品待了一早個上...,不知為何這次特別到這邊,竟然找不到想要看的書?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以前每次來都會碰到想要看完的書,起碼還會有感興趣的書,但這次竟然找沒幾本,一直到中午了,我還是沒有找到特別想要看的書。好不容易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找到了一本「資本主義的17個矛盾」,發現內容還挺深度的,就順手結帳走人了....虧我這次還特別心血來潮,想說多買幾本書,沒想到最後現場只買了一本,不過倒是有幾本被我列入「要買的書」清單中。
十一點的時候,感覺在書店裡面有一點悶,就跑去明耀百貨的UNIQLO,看了些很早就計畫要買的冬季衣物....(每年都有想買的冬季衣物,但偏偏想說熬一下就過去了,不然就是懶得去買,然後就熬著熬著就換季了@@),今年實在是不想在挨寒受凍,所以狠下心歡了幾張小朋友把衣物一次買齊。
中午在誠品地下室的風花月嵐吃了拉麵....老樣子,味道還是很鹹,老實說日本拉麵頭幾次吃還好吃,但吃著吃著就感覺味道越來越鹹,越來越不和胃口@@,雖然後來又去吃了幾次不同的日式拉麵,可惜每次一次就讓我對日式拉麵的興趣更減少一分...總覺得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自己主動去吃了日式拉麵了...。

這次吃了期間限定的橫濱咖哩...還不錯,可惜就是味道太鹹了容易膩
這天三四點就騎車殺回去了,不知為何的不想在待在外面了,下午就直接殺回家吃晚飯了。
N.Y. BAGELS CAFE

第三次....就是第二天的星期日!!
這天因為柏倫跟我約好要拿他去花蓮玩時買的拌手禮給我,所以這天我早上沒有出門。他離開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而此時的我還為了家庭聚餐的地點而一籌莫展,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急,主要還是家裡的小雞終於等到了兵單,將於十八日入伍。因此根據以往的慣例,這個有人要進入下一個階段或是要幹大事的時候,都是家裡得要好好的大吃大喝一下,來儲備將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體力。後來我不知為何忽然想到欣葉,就打了電話去問問中午有沒有位子,沒想到竟然被我訂到了!?大概是因為從早上就一直下雨,所以有人後來退掉訂位,所以就這樣去吃了欣葉~靠!我今年吃了幾次了呀?
桃園的響食和桃園的欣葉..我個人比較偏好欣葉,因為熱食比較多

結果即將出去當兵的主人公,當天就一直靜靜的吃東西,不過倒是有吃的比往常多就是了XD

這天中午吃完這頓後...真的晚上吃不下了@@


第四次,就是上週的週日,忽然被當兵的朋友弘格通知,說小馬在約要一起吃飯,好不容易定下時間在星期日,然後又有人說想要吃到飽,在經過一段冗長的討論之後,弘格直接拍板定案,說就響食,並且他會訂位.........如果他不這麼做的話,大概討論到當天早上都不會有結果。FB上討論到最後的時候,弘格直接密訊我,說我直接決定,不然真的不會有結果....我直接說你就直接訂位就好了。
後來還弄出很多事情,小馬忽然說星期日中午要上課@@,幹!弘格就訂響食中午的說!最後沒辦法,就直接放棄他,敢跟他晚上在另外一起吃。不過,我更狠,我早上就把弘格約出來吃早餐,還是我之前去吃的那家美式早餐,結果兩個天才都睡過頭@@!!
時間是約六點到那邊,結果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六點了,趕緊換好衣服出門,出門的時候開了手機的Line看了記錄,發現格格快六點才傳簡訊說他睡過頭了XD。
我抵達店面的時候,已經快要七點了!而格格則是七點十幾分才到了,當天早上真的有點冷@@,我在附近等的有一點發冷,但因為有太陽,所以我可以肯定沒多久會越來越熱。
我跟他各點了一份大吃特吃一番,離開的時候格格跟我說不太妙,吃的比想像中的還飽。不過,現在才上午八點,我們約十一點半,所以還有三個小時多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消化。

等餐的時候,格格說這是他吃過最貴的一頓早餐@@


等待的時間是很無聊的,去了誠品翻翻書,沒想到看到書的我差一點又手殘想要買書(明明之前買的都還沒看完,而且進度慢到不行= ="),後來又去附近逛逛,然後就慢慢的走到ATT。我們到的時候才十一點,走進好像剛開的星巴克,點了飲料想說耗時間等晃神哥來。不過點了飲料後才發現,喝了下去會佔胃,所以對於等會的戰力發揮,肯定會有所影響。
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就直接去響食天堂和恍神哥會合。
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他了,算一算時間大約也有半年多了吧?上半年有約過一兩次,但是我都沒有出現,一次是跟光頭的約衝到,當然我會以光頭為主。後來就一直沒有出現在約的狀況,直到這天。

入場之後,我真的是被ATT的饗食天堂給嚇到,因為裝潢的十分富麗堂皇!而且格局很整齊,整齊到會讓人迷路。此時就是我們發會戰力的地方了!

小馬因為中午沒有辦法跟到,只好這樣來讓他湊數

剛進去的時候當然是盡可能的多拿東西到位子上慢慢吃XD

格格與替代小馬的合照XD

恍神哥說這地方他不適合來?

來到響食,一定要跟牛一樣大啖草類才豪爽

拍這張的時候是已經進入尾聲了,所以開始吃蛋糕了XD

忽然恍神哥說,他有一個朋友在哈根達斯打過工,說其中兩種口味和在一起可以出現醬油的味道!
所以馬上來嘗試


恍神哥正在示範神之手攪拌冰淇淋,令格格驚為天人!

登登!結果根本就沒差!?

吃起來就根本沒有醬油的味道,只是變得更甜而已!

吃這頓期間,我跑了廁所兩次@@,果然昨天晚上沒有先處理,然後今天也沒有處理,果然會有相當程度的影響,最後回去的時候只感覺有點虛脫,跟已經清空過一次的肚子。儘管肚子清空,因此有能塞東西了...但我卻已經不想再塞了,果然大吃大喝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一陣後悔的感覺....忽然想到,晚上還要跟小馬吃晚飯..忽然覺得吃個飯也可以這麼累是哪招?
兩點的時候離開了餐廳,沒想到剛走出ATT,我的肚子又一陣翻騰,只好請他們兩位大人等我,我又回到ATT裡面找廁所上...大號@@。

我走出來的時候,赫然發現他們兩位不見了,結果才發現兩位換了位子,原因既然是因為有一位辣妹出現,而換得位子比較好看.....這兩個人真的是。

這個時候離晚餐大約還有四個小時,所以要到哪晃就是一個難題?我本來想說去找咖啡廳,剛好拿出手機看地圖的時候,打開我的地圖竟然沒有反應!?這下可冏了我,
最後只好到處走...去了阪急想要找咖啡店,沒想到沒有一家有位子!?最後他們兩個人很想賴在電梯間的椅子那邊.....。
想不到在阪急裡面兜了一圈,找不到地方休息,倒是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想不到既然這樣就耗掉了一些時間...。最後是好不容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到一家有位子的怡客咖啡,點了咖啡後在裡面窩到快要時間到,才離開去和小馬會合。

小馬一開始是屬意要去吃日本料理,可惜無奈經過中午一仗已經精疲力盡的我們,已經沒什麼力量在絕掉要吃什麼。後來去了SOGO忠孝館想要找吃的店家,想不到繞了一圈找不到想吃的,要麻價格太高(不是有某人說錢不是問題嘛?)、要麻看到菜單的份量就有人倒彈(雖然我好像已經回復戰力可以再吃)、要麻就是不想吃那個....最後好不容易找了一家賣英式茶
的店家(看起來挺高貴的@@),菜單裡面有些三明治或是什麼雞排飯之類的,最後走投無路就進去了.....結果我們是第二個客人,第一組客人好像是母子,沒多有就走了,偏偏就是我們這四位大男人的客人!?奇怪的組合?
我後來一直覺得我們很不搭嘎...四個大男人穿著非常休閒,然後在那邊大剌剌的吃著雞排飯然後喝著餐後紅茶。但是讓我一直覺得很尷尬的是,小馬講話非常的大聲和毫無節制的內容,這讓我很擔心店員對我們的評價....雖然我聽小馬搞笑的非常快樂就是了。
這頓比較有爆點的是,飯後茶點送上來的時候,有附上碎糖。恍神哥剛打開正要家的時候就傻住,然後他就叫店員過來。店員看到也嚇了一跳,趕緊把糖罐拿走換了一個新的上來。我問他怎麼了?他跟我說剛剛那罐糖裡面有火星異種!!?
靠!這是哪招,糖罐裡面竟然出現火星異種......更扯的是,我竟然還知道那是什麼意思!!?阿~抱頭打滾。
雞排飯的飯是塞在雞肉裡面,蠻特別的

這頓我倒是對他的茶品很有印象
離開之後,小馬大聲嚷嚷的說要去買模型,看來這小子最近是迷上模型了。在東區地下街唯一的一家模型店看過後,他就說要去西門町看,可惜的是這個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我在陪下去會太晚,就在忠孝新生站跟他們分開,自己就搭捷運先回家了。後來我問格格,他也是一樣的作法,直接到板橋火車站,就搭火車先行回家了。
一天的瘋狂進食就這樣結束了...真的是一天瘋狂的進食!?從早餐就開始,然後午餐和晚餐....但更可怕的在後頭@@,我回到家後發現老媽他們有買我已經嚷嚷很久的蒸肉圓...對,所以我後來又把那一份肉圓跟吞食了....忽然對自己沒辦法忍受食物在面前的無力感到很可悲,但又對自己竟然還有辦法塞食物到嘴裡的可怕感到畏懼。

第四次,還不是最後一次勒,這次真的是意外....但也是比較無趣的。
前幾天柏輪忽然問我說星期六雅筑生日,大家要聚餐,問我要不要去。
老實說我本來真的沒有很想去,因為這週已經花了太多在吃的,而且吃的份量也已經超標了。可是我後來想過,雅筑人在新竹,真的很久沒有見到她過了,如果不藉這次難得的聚餐機會,以後要看到她,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所以後來還是去了= ="

只是這次很尷尬,因為我沒有明確的跟柏輪說我要去,只是在LINE加入了他開的生日派對群組....所以當天的時候我一直在集合點附近繞了好久,一直等到他們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才出現。
這餐吃的有點隨便...因為雅筑的前男友也有出現@@,這本來讓我覺得有一點尷尬,不過後來看他們的舉止,就覺得沒什麼...。這餐一樣吃的很撐...,我尤其是海鮮,阿保生性愛海鮮,來這種吃到飽的更毫無節制的瘋狂點瞎子...我整個人真的吃蝦吃到想吐。
離開的時候,我覺得我打嗝都有蝦味....,我們最後再店家門口一起合照了一張,結果阿保就為了彈CASE,所以先行離開了,而柏倫又說等會要跟女朋友去看電影..這讓我和雅筑以及大地瓜很尷尬...不過,柏倫買的電影時間還沒到,就趁這個時間讓大家在稍微聚一聚,我就帶他們到附近我珍藏的咖啡店,大夥在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然後聊個天。剛好這天是選舉日,咖啡店的牆上電視正在播放計票的情況,我就跟大家一起討論了一下這個話題,直到柏倫要準備去看電影了,我們才各自離開。柏倫他們去看電影、雅筑跟人約了西門町,而大地瓜要去火車站搭火車,我就順路送他,順便帶他去買甜點帶回家。

這家咖啡店的美式咖啡和起司蛋糕真是絕品...我每次來都會這樣點,而且價格比很多的咖啡店都還要比較便宜


第五次...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就在今天...因為弟弟要回新訊單位,跟其他人約在下午一點多,所以中午全家就去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吃飯,吃了一堆咖哩飯@@。
然後讓弟弟去集合之後,我跟爸媽想去的地方不一致,所以各自分開出去行動。我就跑到光華商場去逛了一下,然後去了去了就在旁邊的咖啡店,說起來這家咖啡店我會發現真的是意外,最近真的去的挺勤快的。
我在這邊待了幾個小時,待然除了不知要去殺時間外,我不小心跟格格開了一個玩笑= =",沒想到他當真所以要上來台北。我就只好在這邊打瞌睡邊等他來....。他來的時候還真的已經晚餐時間了....真服了他。
等他把點的蘋果汁喝完後,我們就出去找飯吃。本來是想說去附近的義大利麵用餐,沒想到竟然客滿?!只好又開始行軍往火車站...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想到長安西路上有一家海鮮丼的店家還不錯,在西門町的分店我有去吃過,所以就帶了格格去吃。沒想到走到一半,格格被旁邊的鰻魚飯店家給吸引了,只是看到價格馬上打退堂鼓...這幾年的鰻魚飯真的漲的太誇張了@@
剛進去海鮮丼,就發現沒什麼人,只有一組客人!?這讓我有一點嚇到,因為西門町的分店人氣不差,這家在這邊應該也是才對,不過幸虧的是,口味還是一樣的好吃,沒什麼其他客人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XD。吃飽之後,我送格格去火車站搭了火車,而我也搭了捷運回家,終於結束了這一天,也結束了這一個月大吃大喝....肝,我肯定又胖了。

話說,吃飯的時候我跟格格以了相同的想法...下個月窩起來吧@@,這個月花的太兇了,而且也吃的太兇了,有必要花一段時間好好的修養生息..不管是為了自己的錢包還是自己的身體,都應該如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