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婚禮,倒數計時!

昨天星期日,受光頭之邀到桃園找他,是說我星期六就開車殺下去了,因為有人出示了購買的新遊戲照片。受到這種「挑釁」,我怎麼可以完全沒有作為呢!?當然,吃飽準備後,請示老爸車子是否可以借我開,然後就戰戰兢兢的開了車去了桃園找光頭頭。
這是我第二次開家裡的車出去,但第一次我只有開去林口兜風一個下午之後就回家,沒有跑太遠,但這次我不知哪來勇氣,竟然直接開夜車到龍潭去!
我雖然很常開車,但都是開公司的貨車,很常開而且很熟悉,結果導致家裡的小客車不太會開。本來是想說搭車下去就好,可是準備好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八點了,感覺會很麻煩。最後想說挑戰一下,就跟老爸拿了鑰匙直接開車下去。到的時候,光頭還嚇了一跳。
不過,我遲早還是要趕快熟悉開小客車...因為十月光頭結婚的時候,我還要幫他們開車呢。

我八點多就起來了,結果小光光九點多才起來


星期六當晚,就和光頭玩新買PS4遊戲─看門狗,玩到凌晨才睡。
第二天我算起的早,結果光頭家裡都沒人,一直拖到九點多人才都起來。當然二話不說,打開電視和PS4,繼續玩下去,而後來光頭去刷牙洗臉回到房間,還拿了很多東西上來吃。
上午就這樣打遊戲,後來十一點等小胖過來會合之後,這兩個人竟然就凹我這個小客車新手,開車載他們去八德吃海霸王!?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好家在穩穩的到了目的地。結果什麼海霸王,根本就是海王城!?雖然招牌上還是有寫著「原」海霸王....這殺小= ="

我們到店的時候,還稍微等了一下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結果才兩分鐘就給我們帶位....

進去之後,感覺上菜色比較單調,總類也比較少,畢竟價格也沒有很高,不過東西的品質的確不錯!
以現在的吃到飽眼光來看,海王城的菜色總類真的少的可憐,不但沒有甜點,連飲料的總類的少的可憐,更別提那些只有兩區的熱食部分。但是,會或許正是種類少,所以才有專精。熱炒出來的菜,說真的味道真的都不錯!熱食區的一些小菜,口味也有水準,更別提它的海鮮了,我抓了幾隻柳葉魚來烤和夾了熟蝦來吃,真的都很新鮮。
只是,我覺得餐廳的服務在好,但如果消費的消費者品質不好,那真的就是很可惜,我那天就看到有太太東西夾一夾,又放回去的情況....。







這次會專程下來,主要還是光頭跟我們說有事要商量,所以才會有這次的聚會,只是在午餐吃著吃著,我們都是比較隨性的聊天,談談工作、談談生活和談談近況。後來我提議要不要找家飲料店坐下來,然後比較正式的來跟光頭討論一下,關於婚禮是不是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的地方。結果這小子反倒給我無辜的說,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啦= ="

離開餐廳之後,說好是要去桃園的IKEA。沒想到好不容易進了停車場後,我竟然在裡面兜了好幾圈了,竟然找不到位子,不然就是陰錯陽差的錯過!?最後受不了,就轉到另一家也是賣家具的宜得利.....只是在路上,大夥改變主意,還是去網咖找個遊戲來個久違的團戰廝殺!
但這又是另一個錯誤的決定....。
想不到在過去常去的網咖,我們先是找不太到位子,然後是湊不太起來,接著又碰到電腦又問題,沒想到後來竟然開了戰地風雲2和CS,竟然不管誰開,都沒有辦法連上...就這樣耗了一個小時候,最後受不了開了世紀帝國2征服者來玩...,結果我難度調太高,大夥又都很久沒完了,竟然就這樣被電腦慘電,不到半個小時都被亡國.....電腦時間還剩下二十分鐘,最後受不了就離開了。
離開網咖的時候,我很有感觸...過去這家網咖給了我們幾個兄弟很多的回憶,但沒想到這次來消費,竟然變成這樣.....真的讓人覺得消逝的時光,是回不來的。

離開網咖後已經過五點半了,我們就去了龍潭買了披薩回家跟光頭的父母共享,然後討論婚禮的事情..........結果也沒什麼內容@@。
吃飽後有人提議在外面走一走,結果就碰到鄰居的天真小女孩.....現在的小孩子到底都在看什麼電視節目呀?講的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內容的話,果然孩子的教育部能等!!?
後來打了一下電動,待到九點,直覺的認為在不回家,會很太晚的情況之下,趕快收拾東西開車離開,只是沒想到,離開時光頭的媽媽還拿了一袋蔬菜給我,說是今天回老家的時候,現摘的@@。

在路上的時候,我就在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幾年前大夥還是死大學生,然後畢業之後去當兵,接著出社會工作。當時大學的我們,肯定不會想到今天的我們,竟然是我開著載著他們去吃飯。
去IKEA的路上的時候,我奈不住的問說,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大夥開車出門去。沒想到光頭竟然回說,他早就有想過了,只是沒有想到的是─駕駛的竟然是我!!?....是呀!我也真的沒有想到,有朝一日會是我開車載著他們兩個人出去。
現在想想...我們也進入了下一個階段...,而光頭是最早踏入這個階段的人...,八成是年紀大了,竟然總是會不自覺的感覺到自己老了,以及對於時光的飛快流逝,感到非常的惆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