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輕鬆跨年記!

自我開始有了跨年活動開始,往往每次都把自己搞的身心疲憊= ="。從第一次去看101煙火,被同學挖洞,得自己搭火車殺去台北;到後來當兵那一次的跨年,還重感冒然後流著鼻水爬象山看菸火,然後再凍的半死騎車回家;更別提去年跟同梯的兩個白痴一大早就到了台北,然後一直吃喝一整天,最後再國父紀念館站著等了三個小時才看到煙火,最後因為不想跟一大群人擠著的搭捷運,所以找了間漫畫咖啡廳待到天亮才回去。
一直以來,如果是去看101的煙火,過去的經驗都是讓我身心俱疲...,不過這次13-14年卻難得的輕鬆,因為我可以不用人擠人的吹著冷風,而是待在溫暖的室內(雖然後來開窗看煙火,讓我還是有冷到@@),並且還有豐富的食物讓我不要挨餓。這樣美好的跨年活動,一切都要感謝柏倫的邀約~~。
每次的跨年都難得的會要花很多時間去計畫要怎麼過,不過這次多虧柏倫,這次真的是很輕鬆的跨年。
他們的工作小組把公司的辦公室整個包下來,然後叫了外燴,以及舉辦了活動,最後看完煙火後,在各自離開。說起來..去年倒是很受他們工作團隊的照顧。參與活動的人,繳交兩百元的食物費和帶一個不到兩百元的禮物來搞交換禮物,就可以了。

前年的31日有放假,所以有辦法跟格格吃喝一整天,但去年沒有放假,我還得拼了老命的把公司的工作先處理完後,晚上才有辦法去狂歡。而也多虧公司前輩出車禍的緣故,我的工作量整個暴增@@,現在得要一個人把公司頂著才行= ="。
我到柏倫公司的時候,已經過了約定的六點半了@@。進到他們辦公室(活動場地),才知道原來大學的一位同學也被找來,雖然其他柏倫找來的人,我都不認識就是了。

七點的時候,活動正式開始,當然第一件事是趕快去拿吃的...我已經餓了兩個小時了@@。柏倫給我們的位子不錯,就在取餐區旁邊,所以我是第一批拿到的。我在取菜的時候,柏倫一直在旁邊說盡量夾,東西絕對夠...么壽,如果我真的開卍解,那真的是吃像太難看了,所以只夾自己想吃的,然後也稍微適度的調整的量,免得讓後面的人沒得吃。不過,在這種場合下用餐,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期望可以吃飽就是了。



中途跟大學同學下樓去抽了菸,順便互相了解一下對方的情況。
是說...大學的時候,對這個同學真的有點反感,雖然不會說在背後說壞話什麼或是說三道四,但會特意避開是真的。所以,畢業三年再度碰到他,心裡很是五味雜陳。




活動途中,柏倫他們的工作團隊也不時的有進行活動。七點開始,然後到十點以前,自由活動就讓大家各玩各的。雖然是各玩各的,但很多東西都是他們小組事先準備好的,像是桌遊、卡拉ok、電視轉播和電視遊樂器。
我本來是要被拉去玩桌遊的,但是我對桌遊沒有興趣,所以就藉故說要去玩電視遊樂器。包包拿著就走到遊樂器那邊,幸虧後來他們團隊其中跟我有一點點熟的同事看到,就說我的包包可以擺在他們工作同仁那邊。





我剛剛有說過,我因為不想玩桌遊,所以藉口要玩電視遊樂器。不過,我後來真的是玩起wii,和幾個不認識的大男人玩起了多人瑪莉歐@@。只是,不知道是時間太短還是過的太快,感覺沒多久就集合大家要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




回到位置上,我又跑去取餐區又拿取了些吃的,繼續補充能量。而交換禮物的活動搞的很誇張,我去的時候是帶了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架,結果後來這個被柏倫的高中同學的女朋友拿到了。
我拿到的就讓我是一頭霧水的藍莓冰茶....殺小?不過,最誇張的還莫過於柏倫,拿到了素肚......以及一罐熱感潤滑油= ="。這種東西,柏倫整個快要起校了!?不過,後來在第二輪的交換禮物中,柏倫把它換了出去。雖然後來換到一個不怎麼樣的東西,不過本人是說怎麼換都比原來的好。
整個交換禮物的活動持續了快要一個小時多,鬧的異常轟轟烈烈,明明就只是交換禮物而已,怎麼有辦法搞的這麼熱鬧。後半部,是他們公司團隊惡整幾個同事。玩的太HIGH,讓我不自覺的覺得...還好我不是他們公司的人...。
最後快要釋放煙火的時候,他們發下了信紙要我們寫一寫這年的心得和來年的期望。我覺得...活動辦到這個誇張,真的很厲害,這分明是為了來年的跨年活動在做預備。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那封信給寫好了...,不知來年的我看到了,會怎麼想@@。
把信交出去後,我和大學同學下樓抽了最後的2013年的一口菸,回到樓上就是等待101煙火的施放,來歡迎2014年。
只是...老實說這次在柏倫他們公司看到的101煙火,其震撼性反而沒有我以往在外面吹風流鼻水時,看到的那麼震撼...。可能是距離太遠了,也可能是因為是透過窗戶看的,所以視野不夠。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實在是太輕鬆就看到了煙火...所以感覺沒什麼成就感似的。

101煙火...因為是透過窗戶拍的,所以被切掉了很多
看完煙火,也表示2013年結束了......嗯,結束了,照理來說我也應該要離開然後回家,不然就要找地方窩著躲冷,等天亮了在走。可惜的是,我必須要等柏倫他們團隊把辦公室整理好復原,才可以離開,這也是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的地方,因為我和他的朋友都待在位子上,然後他們都在那邊打掃..我有幾次都想說要起來幫忙,可是又不知道要從何幫起,就一直賴在位子上,直到他說好了。
另外就是,這天要離開的時候共有五個人要同方向。本來是想說要搭五人做的計程車,只是沒想到竟然完全招不到!?最後竟然是柏倫讓他女朋友自行騎機車去他家...這樣的舉動讓我很不好意思,我數次說自己搭捷運...我當初應該要再堅持一點才對,這麼晚又那麼冷的讓一個女孩子自行騎車,真的是不太好的行為。這樣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在台北橋下車和柏倫他們分開,然後再自己搭捷運回家....忽然很慶幸我家這邊的捷運已經通了....因為這個時候的我真的累的半死。工作的倦怠感、想睡覺的疲倦感和冷的沒力的無力感。路上我好幾次差一點就睡著...不過幸虧最後還是回到家裡,趕緊刷牙洗洗臉就睡覺了.....。話說,元旦這天,我還跟公司的同事約好要去醫院探望車禍受傷的前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ucky機械式鍵盤 DK1008系列-黒鍵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