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吃羊肉爐到玩了一整天電動之瘋狂回憶大學電玩YY團

上個週末跟光頭約了一起去中壢吃正老林羊肉爐,一下班就衝回家洗了澡然後帶了衣服,又馬不停蹄的騎車到板橋火車站,趕上了六點五十五分的自強號,終於在七點半起前趕到中壢。
話說這天真的很累,中午沒有休息到,還搬了兩個小時的螺絲...,然後又開車回到台北。只能說真的累爆了,回到公司看到明明出發送貨時根本就沒看到的好幾箱進貨品...么壽!是怎樣?怎麼感覺每次星期六我當班都很賽?加上上了自強號才發現...靠!整麼人超多的,連走道都站滿了人,好不容易擠上車也只能站在車門邊,搖了半個小時才到中壢。

我們先去正老林羊肉爐中壢店,沒想到人竟然是爆滿排隊的狀況...嗯,果然天氣真的變冷了,就連路上其他跟火鍋相關的餐飲店,人也是一大堆。後來我們到平鎮店,出乎意料的等待中的人少很多,詢問之好大約還還須半個小時的等候,就決定給他等下去。不過,我們才剛抽玩菸坐下,馬上就輪到我們進場了,等候時間根本就才十分鐘而已。

店內的人超多的,可能剛剛才換過一批客人,食材區一大堆人在拿東西,花了十多分鐘才把第一鍋的食材都拿的差不多。因為冷的太久了,我以我先吃了一晚魯肉飯進胃裡面,然後就開始一直喝羊肉爐的湯頭。正老林的湯頭算不錯,味道倒是很清爽,而且味道不會太重。不過,食材的種類跟一般的火鍋店相比真的少很多,不過以價格來說,真的不能太挑剔。還有就是可惜肉的品質來說太老了,咬起來真的很硬,而且筋也很多,但是羊騷味重,多少證明這是真的羊肉。

上次見到光頭,大約是上個月的月中。
老實說,目前聯絡最勤的朋友,大概就是數大學認識的光頭和當兵認識的弘格。可能我自己工作環境,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少,加上我自己也不會很特別的去交新朋友。說起來當兵之後,就沒什麼新增朋友。不過,有時候交往久的朋友比較很相處,當然可能都熟悉彼此了。曾經聽過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朋友就像葡萄酒一樣,越沉越香!」
每次見面都會聊很多話,除了最近的工作的近況和生活上發生的趣事外,也會打聽一下目前都都認識的人現在的狀況。當然,少不了時事的嘲諷以及當兵的一些鳥事。
中途出去抽了之菸,回到鍋子前後,不知為何的肚子開始飽了起來,就把東西清一清,付了帳就離開了。

到了光頭家後跟伯父和伯母打了招呼後,就衝到他房間打起了俠盜獵車手5...。這一玩就完到凌晨兩點多,中提光頭的老媽還用LINE傳了訊息說太大聲了XD,所以後來有稍微收斂一下。大約兩點多,因為累的實在受不了(今天真的超累的..)兩個人就直接蓋上棉被睡覺了。
第二天六點半,我還被光頭的鈴聲吵醒,偏偏叫了半天光頭根本沒有反應。我爬到書櫃邊,右手在音源處伸來伸去才知道是光頭的手機鬧鈴在叫,按了半天也不知道怎麼關掉,只好把光頭敲醒然丟給他處理....接著繼續睡。這個景象,真夠像幾年前大三的時候騎車殺到文化找淫蕩安那次,他的手機在凌晨叫了三次...每次他沒有醒來,都是我被吵醒。

我大約快九點醒來,整個窗外的天氣超好的,而光頭就一旁玩手機....。後來吃了他媽媽用的早餐,回到房間我們又打開PS3繼續玩GTA5。中午訂了拿坡里,我跟光頭騎車出去拿了回來....每次來人家都很不好意思吃人家的= =",本來以為他父母今天不在,所以才很放心的來。就連晚餐都是他媽媽準備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打了一整天的電動,真的很讓人懷念起大學時的時光。假日可能睡到快中午,然後起床後大夥一起去吃個午餐之後,然後就窩在租來的房間打電動或是去網咖廝殺一整天,晚上在去吃個宵夜,然後再各自回房間休息。可惜,自從大學畢業後,大夥各奔東西,之後去當兵,退伍之後進入社會開始工作,為自己的未來打拼。這樣在大學非常普通的宅宅電腦團,如今竟然淪落到必須要特別約好才能偶爾為之的活動。之後各自有了家庭,這樣的活動就更沒什麼機會了。物換星移,時間的前進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順帶一提,這次俠盜獵車手5,真的超很玩的!尤其是中文化後,就更容易上手。本來一直以為這個遊戲只是比較單純的暴力和特色,但這次卻才體驗出這個遊戲的精髓。當然,這一趟還是能夠見到好兄弟,才是最重要的。明明就在隔壁縣市,但是卻往往一兩個才能見個面。當然我是沒問題,不過他老人家自己還有老婆大人要顧,為了避免家變,作兄弟的還是要挺他一下比較好。而老樣子,他老人家還是不停的勸我趕快交女朋友...可惜目前的我主要目標還是先將身體養好,比較不會花時間去處理這個。當然,如果機緣到了,我還是會去把握,但是不太會「特別特別」的去處理就是了。只是.....如果可以的話,人家也想要交一個女朋友呀~~(抱頭搖擺吶喊)。

晚上離開的時候已經九點了。可以的話還真想繼續待下去把遊戲破了....可惜現在的我們都是受到社會、工作束縛住的成年人....已經沒有辦法再想大學的時候任性而為。
光頭騎車載我到中壢火車站,買了車票後,兩人就一直抽菸然後喝飲料說了一大堆事。我覺得往往只有在即將離開或是在剛見面吃飯的時候,我才會跟他談一些比較正經的事情。離開的時候,明明星期六才買的一包菸就這樣被我抽完了,說好再下次再約,就趕緊上了火車回家。


說實在的,我始終沒有跟光頭明說,我在該死的大學,除了打壞自己的身體健康外,我想最有收穫的就是認識了這個王八蛋!我曾經比擬過我和他,真的有點像是村上老師在挪威的森林中所寫的渡邊 徹和永澤(關係真的該死有點像,當然多少有少掉一些成分,不過光頭像是永澤的比率高的嚇人,這是可以肯定的)。。當然希望以後關係可以變成像是東清 彥老師所畫的四葉妹妹中小岩井先生和巨無霸之間的關係....當然,首先可能光頭要先生一個乾女兒給我!(認真),但是如果這樣,就變成小岩井是光頭,而我是巨無霸的身分。可是就身材而言,應該是相反地的說(歪頭)...,總之先請光頭和大嫂生一個乾女兒給我!(伸手)

挪威的森林,渡邊 徹之於永澤


四葉妹妹,巨無霸之餘小岩井


最後,我沒說的是...這個週末竟然除了弘格找我之外(可惜光頭先知會我他這週有時間,所以我就沒有跟弘格的火鍋團),星期日上午竟還接到阿保的電話,想要找我出去騎腳踏車.....大那麼好的天氣找我去騎腳踏車,我是很高興啦...但好歹早一點約嘛!不然我當時人在桃園,結果還叫我殺回去,那多麻煩呀?!
下個月的21號是光頭的生日,我已經預計要買個他會高興的禮物來送他~~ㄎㄎ(邪邪的笑),而且十二月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約見面。我想,我們的孽緣將會繼續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