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刀劍神域特展

前陣子在網路上就發現了這個特展(話說真可怕...只是在FB點了個讚,相關的情報就會不自覺的流入我的版面內= ="),當時也就確定只有星期日有辦法去看,因為星期六要上班。
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後來我根本就忘了!直到今天下午想說去和平東路上的自然醒咖啡公寓喝杯咖啡,在板橋要上萬板橋的時候,竟然忽然就想到這個展覽!!
可惜我又很想去自然醒咖啡看看,最後稍作調整。先去咖啡店喝咖啡,然後傍晚在過去看展覽,反正展覽會到晚上。沒想到事情的變化比我想像的還要快,我騎車到了自然醒咖啡公寓之後,抽了支菸走上樓梯(話說並沒有很多網友說的那麼難找),在門口就看到裡面都是人了!!一開門,就看到電源抱歉的表情....好吧@@,想不到三點到了就已經爆滿的了,只能怪我太晚到了。
這樣看來,就只能直接去看展覽了。



去展覽的時候,還發生了很白目的事情!因為我算是臨時過去的,儘管之前有看過資料,但是我卻忘記是在SOGO的哪一館了展覽的@@。想說SOGO的門口總會有公告吧!所以繞了忠孝東路的那一家一圈了,結果沒有看到海報。想說去復興南路那一間看看,就在捷運的聯絡道路看到了海報,說在忠孝館十二樓!
結果來了!我以為復興南路那間是忠孝館,結果在裡面晃了快要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到了十一樓(因為電梯都是人,我搭手扶梯搞不好還比較快..),才發現怎麼沒有上十二樓的路...才想到這邊是復興館,忠孝館就是我本來去的那間...整個超想ORZ的說!只能說自己兩年情曾經在這邊打工,竟然還搞不清楚,只好又默默的搭電梯下去到B2,然後走聯絡通道回到真正的忠孝館,又重新搭電扶梯一樓一樓的上去.....。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展覽場,我的閑情逸致都快要被自己給消磨殆盡了....但都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就算不爽也不能說什麼@@。

這次的展覽,好像是安利美特主辦的,刀劍神域和什麼好像籃球的作品一起展覽。
以下請先賞圖!

NERvGear....很有安全帽的感覺

捅人...阿不!桐人的人物設定草稿~

果然男主角的設定稿的量會比較多

亞絲娜

不知為何的,女主角的設定看起來就是比較賞心悅目(私心)

彩色的人物特寫~

劇本原稿,上面還有封面呢!看到封面,我想應該都可以猜到這本的劇情~

這集的內容....XD

這後面話的是雷恩嘛?

看到這些歡樂的劇本封面,總覺得製作團隊似乎是用很歡樂的心情在製作故事

彩圖
這個素描草稿!

這個素描草稿!


艾恩葛朗特篇最後兩人依偎的畫面草圖

這個莉法好~~~話說上面中間的表情真讚

封弊者第一階的桐人

封弊者第二階的桐人

封弊者第三階的桐人

封弊者第四階的桐人
原來桐人跟超級賽亞人是桐一類的!都只能到第四階!(大誤)




西莉卡醬~因為可愛所以我拍了!

水手服萬歲!所以我拍了!

阿...........(無言)

克萊因就附贈一下吧...

這幕大家都熟悉喔~

絕對不是這個!





ㄜ...大家都知道的吧!

這張感覺起來很像電影少女的感覺,這幕就是艾恩葛朗特篇最後,亞絲娜跟桐人說他真實名字的那一幕

捅人(大誤)

結衣和他的姑姑!(疑)
對.....這張漫畫真是傳神= ="





亞絲娜~結成明日 奈

桐人的愛刀,不過老實說....做工不是很細= ="

單面大海報...我總覺得這張幾乎快要把亞絲娜忽略掉了

桐人的等身看板

亞絲娜的等身看板~
話說,我剛到展覽場的時候,還有看到CLOSER在扮演桐人和亞絲那只是。
這次的展覽還算挺難得的,算是主流的作品展覽,雖然已經完結一段時間了,而且來展覽的東西也不多,但就設定草稿都拿出來展覽的份上,可以說是小而美。只是,我在看人物設定搞的時候,有一對母女走過來看,而且女兒竟然一直用手摸著設定稿!!
我本來有想出聲阻止,但是旁邊又有一個戴著臂章的工作人員,卻也沒有阻止,我又看了一下看板上禁止觸鋪的標誌,實在是搞不好這到底是怎樣= ="。

難得有這樣的活動,就想說買個紀念品。然而東看西看,紀念品的種類真的不多,大多是海報、抱枕套和鑰匙圈吊環....買海報,我又不會掛、買抱枕套我也不會用,而且很多的圖案都是那種...ㄜ..煽情一類的

這樣的圖案...我根本就買不下去@@
最後我買了一個資料夾算是做個紀念....


離開前拍了一下展覽會場的入口

我離開前買的資料夾~80元...動漫的周邊真好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