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的第一次特休之拿來看醫生和找朋友

這個星期一,我請了特休~。這也代表著我已經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年,而公司基本上是半年給三天半,所以現在的我有三天半可以用。而我請特休的主因,還是想去看個醫生,我的腰和背可能之前加班的時候操的太兇,常常感覺很不舒服,加上身體上也感覺不太舒服 。
本來是都去看有健保的,只是...恩,在健保的制度下,很多醫生的功力都被很大限度的侷限住,說真的根本就沒有幫助到我什麼。看了好幾次健保中醫,然後也去國術館,但最後感覺都沒有什麼效,最後才想說去看自費中醫。
當兵前曾經來看過一次,當時有很大的療效,可惜就是費用太高了,讓我很難承擔。如今工作穩定,加上不趕快趁現在生產但記得時候用,之後開始加班就沒有機會用了。

因此,本來預計是星期一看完醫生後,找地方喝咖啡待著,然後慢慢的看書,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沒想到剛好發現阿保下山,星期一也剛好有空。一年沒見他,難得他回來當然要好好的會會他。因此就跟他約了星期一看完醫生後去找他,跟他之後的行程。
因此當日的行程是,我看完過醫生後去八里找他,然後他一起去九份玩,之後的行程就不知道,反正就是跟他就對了。話說,我並沒有跟家裡的人說我這天請特休,因此我早上還是整裝好後,騎了機車出門。只是方向不是公司,而是往北投去。

我到的很走,大約九點,也是診所開始營業時間。不過今天的醫師很忙,因為除了要看診還要自己包藥.....。
說起來我大概也是兩年前第一次來這間診所,當時是當兵前想說要趕快趁入伍前把身體調養好,所以才硬著頭皮來看診。不過只看了一次,是真的有很大幫助...如果當時連著看,搞不好三次就好了差不多了。
這邊可能要提一下,因為我是著上班的服裝,所以腳上穿的還是BELLEVILLE的戰鬥靴。醫生要我趴在床上觸診的時候,脫掉鞋子背醫生看到,他看了一下商標馬上就知道牌子,然後還把鞋子翻過來看一下大底。結果後來我的話題竟然跟他扯到戶外用品上= ="。

看完醫生後,我打了電話給阿保問接下來的計畫。沒想到他跟我說,柏倫也要去,然後他叫我去附近的家樂福幫他買東西,順便等柏倫中午下班。只是沒想到,這就是我悲劇的開始...。我聽到他說附近的家樂福,第一個直覺的想到的是以前去買軍用手套和頭巾那家軍用品店旁邊的家樂福,然後印象中只記得是磺什麼街的,看了地圖看到磺港街路,可是這下可好的!我開始往南騎的時候就一直在看家樂福!後來都到北投捷運站了,怎麼還沒看到,就又掉頭繼續找。最後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在這附近轉了快要半個小時....。
認了。所以又重新看了地圖,看到紅樹林捷運站那邊有一家,就又開始往北騎....,途中在一家全家買了水,然後又繼續找。可好了= =",怎麼又找不到,又回頭找!終於看到了一棟疑似是家樂福的建築物!可是招牌什麼的都拆掉了!
最後找了地方停車,然後打了電話沒人接,傳了簡訊給阿保說那家收掉了,就找了地方休息一下。
沒多久阿保聯絡來了,說我找錯地方了,反正就先去八里找他。所以我又馬不停蹄的騎了車去八里,然後直接殺到他家附近,等他出現。沒想到他出現的時候,竟然是已經是開著小綠綠(他的老爺車)的狀態了。

話說久違不見,加上後來聽說到很多是,實在是應該要好好的給他訊問一下。只是覺得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加上有些問題他想說就會自己說了,所以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就跟他喇賽去台北市接柏倫和他女朋友(!?)
基本上,阿保想要看我帶路的想法真的是錯的!因為首先我本來就只在台北市開過一次車,幾乎都是騎車。變成說我機車可以走的路所很熟,可是只准汽車走的高架或是高速公路,我根本就不清楚。最後變成說,我領著他走平面汽機車都可以走的道路= ="。

接到了柏倫,就車子直接上建國高架,然後轉高速公路去內湖的大賣場特區(自己取的,因為那邊同時有好市多、大潤發和家樂福),說是阿保的朋友委託他買些東西送到九份。
我們先吃了飯,然後阿保先跑上去買。我跟柏倫和他女朋友在用餐區等了好久,等到我的眼鏡都快要被太陽輻射線給融化了,終於阿保出現了。
本來的計畫是大家一起去九份送貨,可是後來發現時間不夠,而柏倫的女朋友晚上七點要上班,五點得要離開台北。如今已經兩點的情況下,時間光來回就很趕了,變成只好把他們放下去,由我陪阿保去完成這個重責大任!
一路上當然是閒話聊,只是有時候講的比較重要的話題,阿保就會說晚上再講。這樣看起來,阿保晚上似乎是想要跟我們坦白似的(當然最後是沒有)。
這次阿保特別的死拼活拼的都要幫一個朋友送東西到九份,送的東西內容是....一顆蘋果!?一盒桂冠蛋角!?六粒香菇豬肉貢丸!?外加一束花(這束花還是在山下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唯一一家花店買的)。
難得來九份,照理來說實在應該下車走走,畢竟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前了,還是當兵前ˋ稚嫩的我。如今我和阿保都已經出社會了,不再年輕,不進去回味一下真的說不過。可惜時間真的就是不夠,風景看了一下後就又趕緊下山找柏倫。

晚餐本來我們是想說乾脆去好樂迪唱歌,然後吃飯然後聊聊(那邊那麼吵,真的聊的起來有鬼)。結果後來用阿保的手機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價格超過阿保的預算(也不能怪他...因為他即將離開現在的工作,再怎麼說還是節省一點比較安全)
最後是跑到附近的一家熱炒店,像個男人一樣的吃飯然後說一些話。阿保分享了一下他想要離開現在這個工作的原因之後,我覺得之後幾乎根本就是柏倫自己的發言時間@@。

老實說,柏倫自從換了現在這個保險業務員之後,人變得很多,當然不是變得人見人怕(有些保險業務的慘況),實在是他開始會長篇大論= =",說了一大串的道理,然後說他怎麼熬過黑暗期,跟如今的他重新的擁有女朋友和工作...種種。當然說一次就好了,可是有時候說太多次..真的,耳朵會長繭...。不知道他這次的故事,之後又要聽幾回了@@。

離開熱炒店之後,又去咖啡店坐了一下,才又搭阿保的車到八里,然後騎車回家。
話說,在下八里時候,阿保告訴了我一件很重要的是.....據說!在時速八十公里的風吹之下,手往風中揉捏的時候,竟然類似C罩杯的觸感!

 嗯....阿保,你果然還年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