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牛奶咖啡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量版!

繼七月初買了舒適牌刮鬍刀的EVA限量版之後,上週的時候,我又在網路上又Q的票根網購了兩手的UCC牛奶咖啡EVA限量版。
之所以要用票根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個網購的店家有跟普威爾合作,使用票根就可以以優惠價購買牛奶咖啡。本來上個月底看完之後就想買了,只是不知為何拖拖拉拉的到了上週才訂貨,然後第二天出差因故出了一點狀況,所以提早回來。回公司前,就先去全家把票根傳真給網購的店家以及使用FamiPort付了帳。
接著第二天又去出差,然後星期五的時候,因為手機比較晚開機,看到一個中華電信的通知簡訊,以為是老媽打電話給我,撥了回去後得到的是沒有的答案,還有就是...有我的包裹!!

晚飯吃過後要回房間用東西,就把包裹給搬到自己的房間!
包裹上貼了一大堆東西是怎樣= ="

看到箱子的側面,也得知裡面是什麼東西了~=ω=


趕快來開箱吧!
你面還有一封信,不過就只是類似一張收據罷了
不過煞有其事的用信封裝著,感覺還真是正式


這個外包裝的圖案還真會挑~直接將三名人氣女主角印上去~
話說如果印楮薰和真嗣,應該也很有市場潛力喔!


上面!

後面!
可惜這個活動已經截止了Q_Q

底部

側邊!明日香和真希波探出頭來~~

側面!
凌波零探出頭來~

兩手!這應該夠我喝一段時間了,可惜保鮮期只到今年九月底

背面的中文標示!

上週拿到後,沒有馬上喝,反而是這前兩天才開始喝,目前飲用到下面兩種樣式!
泳裝凌波零(呼呼)和駕駛員全集合(真嗣...你可以滾一邊去嗎...)!




呼呼呼!這個喝起來有零的味道!(←標準變態發言)


希望真嗣可以換成真希波(真劍!)

說起來,牛奶咖啡就是拿鐵的一種麻!?另外,UCC的罐裝系列咖啡,在台灣真的還挺不容易看到。只是...味道真的還好而已,奶味很濃,而且真的非常甜....喝完了還挺膩的,大概是我平常都比較常喝黑咖啡的關係吧。

好像兩手買的太多了= =",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圖案都收集到!

8/5飲用

陽光的明日香~~(看!我後來才發現其中一手竟然有這種樣式得三罐)


8/8飲用
陽光的真希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