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偷閒回學校~

我的大學是在新竹,接近竹南的方現。若是開車,走高速高路大約只要一個小時,但騎車卻就得要花上兩個小時左右。搭火車則超麻煩的,不管是家裡到火車站,還是到了新竹火車站,然後再搭公車上去。至於搭客運,那可能還算方便,大約也要一個小時半左右(包含從家裡到客運站的時間)。只是回去學校,必定也會在新竹到處逛逛,所以如果不是自己駕駛家通工具回去,那是肯定是沒辦法好好的到處逛。也因此這樣,我從退伍之後就一直找不到時間和機會回去。
當然可能我懶了也有關係,但是如果回到學校想要好好的逛一下新竹地區,那勢必是不可能搭大眾運輸,但是騎車又很麻煩(但卻是逛市區最好的工具),開車的話卻因為沒有開到這麼遠過加上,家裡的車也沒開過幾次,不熟悉,所以儘管有過幾次機會,但都因為過多的因素使中沒有辦法回去一趟。

這個月初開始,我們有一個客戶他的工地在竹南工業區。可惜的是,目前為止遠程都都還是前輩去送(尤其這個月開始,我要身兼品管,就更少機會可以送貨了)。不過,上週六卻有了機會!
本來那個週六我是想要放假的,配合20號光頭的邀約,所以這週放假,剛好就可以按著工、休、工、休,的順訊。只是因為品管的工作幹不完,所以只好拜託前輩他放第一、四週,而我放二、三週...(這個放法簡直畸形呀!!)
反正,這天我來上班,是為了把自己的品管工作趕快處理好。只是沒想到,剛上班到了公司,就得知客戶竹南工地急著要貨(他媽的大龍砲,同樣的東西我跟前輩那一週已經送了四次了),我除了只能狂罵那個該死的客戶外,還是只能把東西上車,趕緊出門。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竹南,還花了一番工夫才找到他們的工地。下完貨後,馬不停蹄的上了國三的北上交流道,只是看了一下時間大約十一點半了,加上附近的交流道下去就可以到學校(果然學校蓋在交流道附近還是有好處的~),所以思索了一下就咻的一聲下了交流道,同中有藍芽耳機打了通還在學校讀研究所的大地瓜,看要不要一起吃頓午飯。
當然身為學校的大地瓜,時間什麼最多了,馬上也答應。我則是在附近路邊找不到車位的情況下,就直接停到客運站的停車場。
下車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後,就跟大地瓜會合,然後去了吃了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過的烏醋乾麵和肉片湯~。
話說上次光頭他跑外務經過這裡的時候,也是在這家吃了午餐,那個時候老闆還認出他,只是這次我來就沒有認出我Q_Q。

這兩樣,可以說是夏天熱的不像話時的開胃必點



這段吃的很快,大約只有半個小時,如果在這邊待得太久,總覺得不太好,畢竟對我而言現在還是上班時間。雖然我跟大地瓜上個月才見過面,不過在學校會面倒是很久沒碰過的事情。
我不得不說,學校真的變了很多(廢話),校門口的7-11移了位置,而且還變成兩個店面的規模!郊區的學校竟然開了髮型設計,這個市場規模狹小的地方,開這種店到底有沒有辦法生存的下去,真的很好奇!
可惜時間太短了,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確認學校的事物,哪些變了!哪些沒變!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我們吃飽出來閒聊的時候,竟然碰到了七點半!這可真是難得,七點半就真的很久沒有見到了,應該有兩年了說!

右邊那個表情真的很機車喔!

大約一點的時候,趕緊跟這群朋友說在見,馬上開了車趕了回公司...老大是沒問起,但我自己卻怪不好意思的@@,不過就偶爾為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