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牌刮鬍刀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量版 賦予極致無限的清爽快感

新世紀福音戰士:Q  3.0在台灣上映沒多久,忽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了舒適牌刮鬍刀出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限量版刮鬍刀!
看過網站之後,覺得好像還不錯,本來一直想要去家樂福買,只是先後兩天下班都直接趕回家,所以還想說應該買不到了。沒想到得知消息的第二天晚上,正準備要去慢跑的時候,忽然接到了認識十年好友的電話,問我要不要!?想當然就拜託他幫忙買了一個!
只是當他問我想要明日香還是凌波 零的版本時,所回答了說要明日香的....因為家裡已經有了漫畫版第七集單行本,初版附的凌波零~
過了一個小時跑完步後,特別繞過到他家,附了錢交了貨,又稍微聊了一下才把東西拿回家。

看到碇司令變成這副德性....真的讓人難以接受

先來看看日本方面的電視廣告吧....依時間先後排列













是說....最後一個廣告最讓我無言= ="。

以下請賞圖!
雖然已經入手快要一個月了,終於這天要拆封了!

拆掉外殼

這次限量版最重要的當然是明日香模型!所以刮鬍刀被我先丟在一邊了@@

好帶括弧到也要入鏡一下....話說我還是頭一回買電動的@@


.....抱歉,畢竟現在拿的相機也已經快要十年了= =",所以近拍真的是力有未逮


放上刮鬍刀!這個模型真正的學名是....刮鬍刀架!
不過如果我真的拿這個明日香去當刮鬍刀架...我應該會被明日香派追殺吧= ="

東西的品算是不錯,話說當初沒有選凌波零的原因,主要還是看網頁的時候,覺得凌波零的樣式....人物感覺有一點灰暗....,當然只是自己個人主觀的想法。畢竟,自己有收集單行本第七集的聖誕節限量品!



話說,這玩意兒,小弟從國中搜集到現在,也絕對超過十年了吧= ="。幸虧是都放在陰暗處,加上很少拿出來把玩,所以東西的狀況還不錯。
真的,國中的時候本來還是凌波派,可是到了高中後不知為何的就變成了明日香派的!?可能跟那段時間比較個人在班上比較強勢有差。不過,後來看了新劇場版後,感覺新劇場版的凌波還不錯,只是看過Q之後,感覺好像明日香又比較好似的。看來,會這麼左右搖擺的,我看也只有我這樣吧@@。

回到話題!
基本上,這次買的刮鬍刀,短時間內可能不會用。因為我一隻刮鬍刀平均都用個一年左右。等到用了之後,在看看要不要補充些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