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結束的宅宅團~

六月初的那個週末,我不辭辛勞搭了火車去中壢找宅宅團的團主光頭。
因為已經有一兩個月沒有見到面了,加上月初開始玩的惡靈古堡6到現在已經快要半年也還沒破,所以他就叫我去他家打,順便見個面。
老實說,我發覺我還挺常去他家。從大學開始騎車去,到現在出社會懶得騎車改搭火車,從認識他到現在,去他家的次數也數不清。反倒是光頭只來過我家一次,次數的差距明顯可數。

光頭也算是我目前大學同學中還有連絡最密切的朋友,就像他說的,人生海海,能夠找到合得來的朋友,只能用奇蹟來形容= ="。而奇蹟就發生我跟他身上,大學第一次見面,然後畢業,接著當兵然後到退伍開始工作,直到現在。就連當兵都沒有斷過聯絡的我們,我想我們的友誼是斬不斷。
當然去他家,談了一些好像無關緊又,又似乎是計畫未來的事情(這啥呀?)。
打了一個上午的電動,終於把惡靈古堡6克里斯的部分破完了(玩了快要半年,才破了里昂和克里斯的劇情...這個進度真的是慢的可以了@@")。
中午車吃了麥當勞,然後看了羅馬浴場,下午又繼續打雪莉的劇情,只要把這個劇情破了之後,就可以把6代破台了。
只是下午不是很平靜,我有帶平板然後連著FB。就先後看到大嫂在抱怨有人只顧著跟朋友打電話不理她,之又出現他們養的狗耳朵在理毛的時候被剪到!結果也打不下去了..看了時間約是傍晚,就開著車去找他然後去吃飯。
只是沒多久我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大嫂一上車後,正個氣氛就變的詭異@@。據說是大嫂最近身邊比較多事,然後加上今天又發生了狗的問題,所以她一上車,我就覺得車子的空氣都凝結了。連問她想吃什麼,她也都沒有正面回應,最後只好隨便找了吃到飽的火鍋進去吃...此時已經快要八點了@@。

趁著大嫂去洗手間,我就跟光頭說一下剛剛在車上我的感覺。
當然,說了也沒用,畢竟交往了這麼多年,說起來她也習慣了。只是我覺得,再怎麼說也不用者麼僵吧...男朋友耶!還是有討論婚嫁的男朋友,以後可是要當夫妻的人,搞成這樣真的很難受。尤其是我這個局外人...搞得我本來不太舒服的肩頸開始隱隱作痛。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被寵壞了,才讓大嫂這麼任性...我以後交的女朋友絕對要避免這樣的狀況。


儘管如此,開始吃東西之後,大嫂的態度就有一點緩和了= ="。所以吃飯的時候,氣氛就感覺還好,玩笑也開始出現了。當然,我也趁機向他們討一個乾女兒。想當然,這一段未來夫婦就開始搞甜蜜和放閃光....雖然是我造成的。算了,至少氣氛比較緩和了。





離開餐廳的時候已經快要十點了,沒想到也開始飄雨。請光頭送我到中壢火車站前後,趕緊就下了車衝進火車站。然後買了電聯車的票後,就變成一個人站在月台。
每次去光頭家過後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寂寞。當然熱鬧之後的寧靜會出現物極必反的效果,還有叫是─我真的可以談心的朋友就真的只有光頭。
高中的同學已經沒幾個聯絡了,之前的就更別說了。公司的同是雖然說還算合的來,但還不至於到交心的地步(尤其我還是最年輕的= ="),所以真的能夠吐漏心事的,也只有光頭這傢伙。
我常常在想,像這樣宅宅的活動,明明在大學就是很普通而且經常進行的活動。但是大學畢業之後,如今各自進了社會開始各自的工作,加上真的距離也有一點遠(雖然開車只有半個小時..),加上我雖然是孤家寡人一個,但他卻還有男朋友這個角色,就算在怎麼在意朋友,還是會被另一個角色給拐著。
哪一天他真的結婚了,我們這一對燗兄爛弟到底還可以多親密,就很難講了。雖然我可能會每次都用看乾女兒的這個原因去他家玩就事了~~=3=。

真慶幸認識這個渾蛋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