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見到大地瓜

我覺得我算是很念舊的人,對事情、東西,尤其是對人。
或許朋友不多,甚至說如果沒有說特別合的,我也不會去主動聯絡。但是如果是我還願意去主動聯絡的,我覺得我可以是他為值得來往一輩子的好朋友。
現在大學畢業後還在聯絡的朋友,說真的已經少了很多了。當然光頭是絕對還在聯絡的,已經把對方當作「換帖」的。而柏倫因為住在台北的地緣關係,反而他比較常跟我聯絡。阿碰的話,因為當兵的時候曾多次試圖用手機連絡他,但他都不接我的電話之後,我就在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他過。當然,至今依然還見面的原因,主要還是柏倫從中牽線的原因,大致上只要是柏倫找我出來,阿碰理所當然的也會出現。
至於大地瓜?真的是大學畢業之今只碰過兩三次,說起來真的我們這夥中最難遇到的。當然,光頭是我平均一個月會去找他一次;柏倫則是常常會主動找我,而也虧他福會碰到阿碰。但是大地瓜就很難了,雖然說人也住在桃園,甚至可以說是根本就離光頭家很近,但是現在的他還在大學讀研究所,變成人等於在新竹。而至今也沒有機會讓我回去學校看看,雖然一直在找機會,結果就這樣拖著拖著,變成退伍之後一年半都還沒有回去看看。
這次我們四個人又湊在一起,還是要多虧柏倫的聯繫。
這傢伙真的是變成我們這一夥的招集人了XD~

難得大地瓜有是要上來台北,雖然從本來說的四月底,到最後變成五月底= =",拖了快要一個月也總算還是要上來了。至於會拖這麼久不上來的理由,聽柏倫是因為沒錢= ="。
難道我們的友情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嗎?

謎之音:不然你付車錢呀!

我:....

反正終於大地瓜是上來了,大夥一起去義式餐廳邊吃邊聊,難得的分享一下自己的近況,也從大地瓜那邊得知一些學校和過去同系的人的一些事情。
這兩個人玩手機上網玩得好高興喔
看起來像是老夫老妻似的~

大地瓜...你終於研究所讀到「起笑」了!
這一晚,大家都相見歡~
從大學畢業也有三年了,難得大家還可以連絡的上,真的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
話說,這次柏倫帶我們去吃的 「Yizi Pasta 義麵盒子」還挺錯吃的,價格還挺實惠的,到最後真的吃得很飽...不過應該有幾分飽是因為傍晚的時候在柏倫家吃了些他們加自製的蔥油餅的關喜XD。
他的香蒜吐司也有單點,我就說如果有人敢給我單點這個,我馬上扁他

雖然之前新聞有報燻鮭魚有細菌的風險,但真的不錯吃~

炸物拼盤還不錯

我點的香蒜蛤蜊,因為是清炒的,所以口味很清爽

義式餐點過後,當然要喝咖啡座結束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