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人至日本

星期六是這個年節假日最後的行程,我本來也最後一天星期日的時候,就好好的休息以及收心。
這天的行程是光頭約的,要歡送一個他的「兄貴」朋友去日本而舉辦的壯行。
聚餐的地點選在中壢SOGO後方的一個美式漢堡店。由於每次去中壢都騎車,騎到累的不像話,所以這次改搭火車下去。只是沒想到也還挺方便得,雖然早上去中壢的時候比較慢,但是回程的時候倒是還挺快的,也差不多一個小時,但比較不會累。看來以後就這樣好了。



東西還挺好吃的,而且我發現我的食量還是之中最大的@@
後來大嫂的薯條和拼盤剩下的,都是我解決
這次聚餐的人除了光頭夫婦之外,還有老闆和這位即將遠赴日本發展的仁兄,總共五個人,算是小型的壯行聚餐。

現在想起來,這位即將遠赴日本的仁兄,我並沒有特別的熟。第一次見面,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三的寒假。當時侯一起吃了頓晚餐之後,就去他在永和的家,然後還給他請吃宵夜。後來有互留電話,之後就互加FB好友。之後算是在FB上有一些互動,只是都沒見面。後來又到了去年的年底的時候,因為光頭約吃飯要討論他的終生大事,才又見到他。
真要說起來,加上這次也才算是第三次。

儘管跟他不熟,但是卻由衷的欽佩這位朋友。為了想要取個日本櫻花妹(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動是不是這麼單純的原因罷了@@),所以發憤自修去學了日語,還考了檢定考。雖然最後一級的好像沒有考到,不過在這之前他已經有一定的日語對話能力(他用網路跟日本人在聊天),所以就算檢定沒過,我也覺得沒差。

午飯過後,因為我沒有騎車,所以搭這位仁兄的車子到光頭家(我還們不小心迷路了= =")。
後來下午都在光頭家渡過,當然還是惡靈古堡6摟~而晚餐當然還是在光頭家解決@@,怪不好意思的。
在等吃晚飯的時候,我試用了一下光頭他老爸去看場電影就花了十萬買回來的按摩椅。我一直想不透不什麼按摩椅可以到十萬,但是當我坐了一次後終於理解為什麼這個貴了@@,而且深深的欽佩按摩椅的製造技術。

大約八點的時候,為了第二天可以收心,所以大夥就這樣各自回家。即將前往日本的仁兄,就自行開車去龍潭回車,然後再回台北;而我就麻煩光頭騎車載我到中壢火車站。
買好車票後,跟光頭在後站抽煙小聊了一下。不知為何,自從退伍之後各自有了工作,我們就很少有MAN TALK的機會。一隻菸的時間,把一些想說的話好好的吐出來,只是吐的太久,害我錯過我買的自強號列車....最後只好改搭區間車回家。

終於要開始上班了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