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的宅宅電玩團!

昨天受死黨光頭之邀,特別騎車到他平鎮的家中作客。本來以為中午會出去吃,晚上會去夜市的。沒想到最後一整天都挖在他房間打新買的惡靈古堡6,中午和晚餐都是他媽媽下廚準備的,怪不好意思的~
只是桃園的天氣真的比較差一點,明明我九點出門的時候,新北這邊還是有太陽的,才剛過龜山沒多久,馬上不見太陽,而且竟然還微微的起霧,一副就是要下雨的樣子。越接近平鎮的時候,氣溫越冷,霧也越濃!幸虧是沒有下雨,不然我就爽了。


十點到他家,好久不見這王八蛋!給了他帶的伴手禮(也不過就是團購的麻花捲和胖達人的麵包XD),一進到他房間,馬上就打開PS3玩起他新買的惡靈古堡6。直到中午,我問他中午要吃什麼,他才跟我說他媽媽有準備= ="。
老實說我很不擅長在人家的家裡吃飯,因為我的食量大,吃的又快,跟朋友之間就算了,還扯到朋友的父母,那就很麻煩。因為你的表現,也會影響到朋友的評價。不過很顯然的,他媽媽已經快穿我吃的多,直接就叫我不要客氣的把炒飯全部吃完!
午餐過後回到房間,拿起搖桿繼續打!後來晚一點,老闆也來,直接接手,就看到兩個白痴,在那邊鬧來鬧去XD。

這個在大學常看到的畫面,在我們已經畢業兩年多的今日,看起來格外令人懷念
大學的時候,我們就真的是這樣,真的說起來窩在一起學習的沒有多久,反而玩樂的時間多的不像話。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雖然我們大學的玩的很瘋,可是我們的課業在最低限度都還是有過去的。起碼應該上的課,會去上、該教的作業會教、該做的事情都還是有去做。
不過從大一開始,真的是玩樂的開始。別說其他人了,光我就是這樣。第一次可以掌控自己的時間、第一次有了自己專屬的電腦,所以玩起來完全沒有限度= ="(雖然還是有一點這樣,不過起碼已經會去規劃自己的時間,該做的不該做的,輕重緩急,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個時候不知道玩了多少遊戲。
不過光頭這群室友比我還誇張。那個時候我起碼十點就上床睡覺,他們可是遊戲玩起來,硬是給他玩到凌晨兩三店= =",吵的我睡不著。
之後搬出宿舍,各自住在外面。沒想到光頭又搬來了wii,晚上沒事幹就是窩在光頭的房間玩wii。後來大三又大風吹了一次,光頭變成住在我隔壁,玩的就更瘋了,甚至看電視什麼的,都窩在這邊。

說真的,那個時候真的玩的很瘋,玩到通宵更是常有的事(雖然我常常會極力避免..)。有時候假日的時候,吃過午餐後就直接跑去網咖,有時候玩CS、有時候玩戰地風雲、有時候就直接玩線上遊戲。打到晚餐的時候,就離開出去吃個晚餐,然後又跑回網咖繼續玩,直到晚上十點後,走出網咖吹著風,討論著剛剛遊戲的過程。
當時有在想,這樣瘋狂的舉止還能有幾何?大學四年這樣瘋狂的玩,之後畢業還能這樣嘛?我住在台北、光頭住在桃園、小胖也住在桃園,反正無論如何都要跨縣市。見面起來會很麻煩....。

這次玩了一整天,我本來以為會談很多,結果根本就是只顧著玩,後來老闆來了也加入,只有中午和晚上吃飯的時候離開了房間,以及抽煙的時候會放下搖桿。
這天玩起來真的很爽,而且玩的很盡興,感覺就像回到大學那樣!不用擔憂工作、不用擔憂責任、不用擔心他人的觀感。
真希望還可以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