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T桖

老實說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自己買新衣服穿,老實說我衣櫃內的衣服平均的使用時間都已經有五年以上的日子,可以說是幾乎都是老衣服在穿,而有時候會補一些新的衣服,也都是老媽去市場看到不錯的衣服買回來,看我或老弟能不能穿,在不行在看老爸。如果最後都沒有人喜歡,就只好拿去退貨了。所以事實上,我衣櫃內的衣服很多都不是我「依據」自己的喜好去買的,不過大體而言都是根據我的原則─單純(單調!?)、少色系(甚至只有單色而已..)。
這陣子因為開始正常工作了,加上衣櫃內的衣服太久沒有添新貨,而且衣服的年限都已經快要到極限了,有些衣服都已經部分稍微破掉(這種衣服我就把它當睡衣),依此增添新的衣服恐怕是勢在必行。
我本身比較常穿的是尼龍製的排汗衣,有的甚至穿的已經五年以上了(最近當工作服穿,耗損的很大),所以目前第一要務是增加外出服。
一般而言,我夏天的穿著以排汗舒適為主,尤其是衣服不能因為吸了汗水後出現臭味,因此我很多時候都會穿排汗衣(翔穩的),然後外穿一件棉質長袖襯衫。這樣的搭配不會太熱,而且排汗內衣的功能可以充分發揮。而長袖棉質襯衫會穿的比較大,增加透氣性!而如果太陽太大了化,就把長袖放下來,這樣就可以防曬,如果沒用的話就會把長袖捲起來。可惜的是這件棉質襯衫在我抽煙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的煙灰燙穿了幾個洞....有時候和朋友出去就會被問= =",所以反而現在比較少穿。
前陣子在武哈祭買了一件新的棉質襯衫。背部有通風設計,加上袖子有帶子可以拉著捲起來的袖子,以及很多的口袋,這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衣服!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還是拉回這次的T桖吧!




看到T桖正面的英文自有沒有發覺什麼呀!!

老實說這件衣服算是臨時起意買的,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UNIQLO的一些與動畫為主題的T桖,聽說超多人買的,加上剛好那段時間領了薪水,星期日傍晚補習結束要回家的時候,經過UNIQLO就順便進去看了一下,然後就買了!
老實說,我本來是想要看MGS系列的,可惜去看的時候雖然還有些少數的樣式,但SIZE完全沒有我要的!L畢竟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 ="
店內有看到這件,SIZE也剛好有合的,可惜就是圖案太顯眼了一點

最後看了看,只好放棄MGS系列的,剛好看到EVA新劇場版系列的,就找了一下,找到了我買的那件,運氣好SIZE也有。可惜現在官網已經找不到這個樣式了Q_Q。

老實說,當初在試穿這件衣服的時候,摸到的瞬間有一點嚇到!超柔軟的!!(我看大概是太久沒有穿新衣服了= =")
正面的英文NERV Headquarters Commander 1,意思就是NERV 總部第一指揮官!感覺好威,而且又不失低調(雖然被同好看到就知道是同一類的XDD)。
我穿的是M號

NERV總部第一指揮官!!
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在UNIQLO買衣服,當初最熱門的時候的確有想去見事一下,只是那段時間人超多的,加上沒錢買新衣服以及懶得進去,所以直到最近才進去第一次、買了第一件衣服。
說起來,UNIQLO的衣服很多都是低調性,而且最近不知為何,又有一點想要穿T桖(我的衣服喜好很常在換,上一次是POLO衫,上上次是尼龍排汗衣...不過低調簡單的原則都沒變就是了..)。
背部就是空空的

現在這件衣服還有幾個問題要測試,第一就是流汗吸到汗水會不會變臭!第二就是...流汗過後,會不會出現鹽....(別笑!我真的碰到有衣服這樣的@@)
現在正穿著這件衣服,剛剛去倒水的時候,老媽還說穿了件比較亮的衣服,看起來不是比較年輕嘛!(意思是說我平常都穿著暗色的衣服,看起來好蒼老摟= =")
下次有機會,將會在PO在武哈祭買的 THUNDER GL7 戰術襯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