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二次摔車─摔的東西南北~

星期日這天,我人生的的第二次摔車...而且摔的比上一次還要更慘= ="!
這天本來是很歡樂的日子,因為我上午趕到補習班要上課,沒想到課程已經結束了@@(怪不得上一堂課老師要跟我們說加油),變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傻傻的先待在補習班那邊用那邊的電腦先上網喘口氣...東想西想不知道要幹嘛。本來想說要去看電影的,像是蝙蝠俠3、神鬼認證,還是剛上映的BBS鄉民的正義,最後忽然想到這天有戰鬥王雜誌辦的武哈祭!!雖然說最後一天去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不過還是去看看,反正有的是時間。
在那邊買了間長袖的純棉襯衫想要可以外穿用,然後又買了幾個魔鬼沾的臂章。
下午在怡客咖啡待了兩個小時在打PSP吹冷氣,之後又冒著雨去漫畫店看漫畫。
照理來說,這天是一個非常歡樂而且休閒的日子......只是晚上全變了調!!



在漫畫店不小心看的太晚,離開台北市的時候大約已經七點了,照慣例都走重新疏洪道回新莊。
這天因為下過雨,所以氣溫很舒爽!而且因為過了歡樂的一天,整個人超放鬆的。不過,大概就是這個放鬆害了我,讓我失去了應有的警戒。
過中興橋的時候就因為輾過一塊泥土區,讓我嚇的差一點心臟都飛了出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疏洪道因為上一次颱風淹過一次大水,當時水退去後整個泥濘,結果沒有清乾淨,只把土往兩邊推,路是出來了,但是泥土都沒有清運乾淨。而下午的雨,把這些泥土都給沖到路上了,而剛剛輾過的泥土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出現的,不過幸虧土已經乾掉了,所以沒有出事。
然而,第二次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大約在EKEA附近,我大概有一點恍神到,當我注意到前方路面有泥土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我就這樣硬生生的衝到泥濘上,後輪開始左右打滑,我試著把車子先穩定下來,但沒有用!因為沒一下我的車就像內側倒,然後我就跌下車開始打滾。而我也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機車的車尾燈畫了一個弧形飛到10公尺遠的路邊,倒在那邊!
我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後,才終於停了下來。
倒在地上的我,真的是整個人傻住,而且整個人瞬間無力。如果不是我忽然想到我還在機車道上,有可能會被後方的來車追撞,趕快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倒在地上多久。
我起來看了周遭,自己的車倒在前方約10公尺處,後方沒有來車,附近的地上都是失掉的泥土。我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有救護車過來。
這時有一個30幾歲的大哥跑了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還說前面也有一個摔車,而且失去意識,救護車都來了。
此時我第一個想法是,真的是他媽的運氣有夠好。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好手好腳的,既沒骨折,也沒有沒辦法動。而且頭部也沒有受到撞擊,意識也十分清楚。雖然我的手還在因為剛剛發生的事情而在發抖....
那位大哥和我把我的車扶正,停在路邊。我試著發動一下,果然發不動,看來只能找人來載我,而且機車也要找道路救援才行。
後來又有一個騎車的大哥過來看我,感覺上因該是跟跑過來的是一起認識的經過這邊。我看到他們在打電話叫救護車,然後說已經有四五台機車在這裡滑倒了!!
兩位大哥叫我等救護車,去醫院檢查一下,就跑去前面看狀況。
我在路邊打了電話給老媽,請她來接我。另外還打了一通電話給認識的機車行,想討救兵過來幫我把機車載走。沒想到機車行休息.....
我在原地等老媽過來,沒多久又有一台機車在我後方滑倒!
我跑過去看他,看到他自己爬起來,應該也是沒怎樣。我幫他指揮後方的車輛通過,希望他趕快先把車遷到路邊。沒想到他就直接發東機車騎走了!!
我看到他騎車,就覺得我的機車應該也可以發的動,後來就用催油門的方式,讓機車硬是發動了起來。
看樣子機車是還ok,乾脆就這樣騎回去好了,不然車子放在這邊我也不是很放心。
就硬著頭皮騎著機車回到家裡,路上經過一個很大的積水處,就看到一台機車暗暗的倒在那片積水處。看來,這台機車應該就是剛剛失去意識騎士的。
好不容易騎回到家,看著全身都是泥巴的機車,心理真是有夠驚險的,先點了一支菸抽壓壓驚。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故!!
姑且先不說自己,機車這陣子先是吃機油的問題讓我想要換大修一下,加上後輪前幾天又中釘才補過,我的這位兄弟也真是夠多災多難了......
回到家洗過澡後,檢視了一下自己的狀況,頭沒有撞到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兩之後和右腳都有擦傷,左手還最嚴重。左大腿外側有一點擦傷外,好像還因為是摔下去的撞擊點,結果腫了起來,很痛之外,走路也又一點會一拐一拐的。
但是─我人沒有很大的問題,真的是好家在。
第二天跟公司請了假(我的全勤獎金~~),上午去了趟機車行檢查一下機車沒有怎樣,下午去了一趟附近的骨科診所看了一下。拍了X光檢查了骨頭,也用了超音波看了一下腫起來的大腿,幸虧都沒有問題。
現在想到那時碰到的兩位大哥,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過來關心,小弟我拖你們的福沒有怎麼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