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搭檔

上週因為感冒,所以整個禮拜人都很不舒服,下班後人就整個累趴,還給我頭痛@@
星期一的時候才剛開始慢慢的發作,果然是星期六的時候被光頭傳染了...

十七號這天,我遺失了我最好的搭檔......




那是我新訓結束後,想到自己要去外島才買的
它陪著我到前線金門
它陪著我到了八二三砲戰最慘烈的戰區
它陪著我經過調適然後下部隊
它陪著我經歷了艱苦的基地測驗
它陪著我熬過了最黑暗的據點生活

當我上夜哨時
覺得無聊苦悶的時候
用它點起一枝煙來消磨黑暗的周遭

當我熬夜加班作業的時候
離開位子
推開門拿出一枝菸
噹的一聲
將香菸點著
吞雲吐霧

當我即將離開外島的時候
站在機場外面
點起一支菸
在這邊的最後一口

當我回到台灣
花了一整天搭火車回去的時候
在自由的太陽下
點起菸
抽了起來.....

沒想到就在上週一的時候
出去外面用東西
不小心就把它丟在那裡......

對不起了!
兄弟,就這樣把你搞丟了.....

黑色的zippa打火機,陪伴我渡過難熬的兵役...他就這樣不見了....

雖然說我自己沒注意到
要副些責任

但是我還是要詛咒那個撿走我打火機的混蛋

吃泡麵的時候不但沒有醬包!連麵都是壞掉的!上大號的時候被反鎖在廁所內,還沒有衛生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