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上島咖啡

話說沒工作的那一週連去兩天去了兩間咖啡店喝咖啡,真的是有夠奢侈的啦~~
這天是星期六,爸媽一早就回鄉下去。今天的預計是敦南誠品看書,然後下午去軍品店看工作鞋。本來是想說很早就要出門了,但因為諸多原因最後九點才離開家裡去誠品,偏偏在書店看天生射手雜誌的時候發現有一家經銷國外專業軍規用品的店家剛好也在附近,結果就來開誠品想說先去那間店看看。
大約待了半個小時,看了一些工具組和靴子,離開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想說吃頓午餐在回誠品。當然每次去誠品書店看書,我都會去市民大道的仟草日式豬排吃午餐。沒想到這天去的時候,竟然換得店!?換成賣日本料理的!!
當下我好傷心喔.....Q_Q,這家我吃了好幾年了,而且也帶過人去吃,評價也都很好!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是沒了....



往敦化南路走的時候,忽然想到途中經過的上島咖啡!
之前經過的時候都有想進去喝喝看,沒想到每次去都是客滿的狀態,剛好這天經過的時候裡面的客人沒有很多,最後就覺得進去吃段三明治之類比較清爽的午餐,然後喝咖啡看看書,等軍品店下午開。
就這樣,我終於難得的去喝上島咖啡了!
每次經過的時候裡面都是客滿,好不容易被我抓到個這個機會~~

雖然說沒有完全客滿,但是裡面還是人聲鼎沸,櫃檯前還是要排隊。

趁排隊的時候,就稍微環視了一下店內
咖啡豆的櫃子~
難得今天人「比較」少~
最裡面的位子還是人很多..還有看到小孩子在寫作業@@

終於輪到我了,直接點了組合套餐,三明治是CROQUE MONSIEUR三明治,然後咖啡是黑糖MILK咖啡,然後咖啡加價加大。






我端著咖啡找到了位子先坐下,因為三明治是現做的,所以只先給我沙拉。




一直等了好一段時間,三明治才終於來了~~

全部到齊!


在三明治來之前,我已經等不及先喝了一口咖啡。
進到嘴裡的第一感覺是好甜!可是吞嚥下去後,甜的味道不會卡在喉嚨,完全不會膩!!
三明治味道也很特別,表面加上起司去考,吃的時候還有一點熱熱的(廢話!),土司本身挺特別的,可以咬的到芝麻,然後表面的起司吃起來鹹鹹的很有味道,吃起來就是有等級的起司(不像那種是受的方形起司片)。內餡很清爽,蔬菜給的算多,肉的味道也還挺香的。
忘記說沙拉,沙拉是日式的,跟昨天吃的很像,所以就不說了。
很小份量的沙拉...

這種表面加上起司去考的三明治,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咖啡的評價很高,只是我後來覺得...我明明有加價變中杯,可是總覺得這是小杯的!

因為上午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身體著實的有一點熱,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然後拉出隨身帶著書翻看等時間。
人真的很多

靠窗的位子,像左拍

靠窗的位子,像外馬路拍

靠窗的位子,向左拍

喝著咖啡,忽然覺得不上一次這樣悠閒的在咖啡店喝咖啡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是。四月的時候?雖然說才區區兩個月就讓我說的好像很久,不過對於我這種咖啡上癮的人來說,去咖啡店就很像是去勒戒所一樣(這個比喻好怪喔...),或著應該說只是嚮往而已...嚮往著像一些時尚青年可以去這種地方消費裝文藝吧....忽然想到下週開始要工作,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可以這麼悠哉的在咖啡店喝咖啡,也開始有一點感到徬徨,對新的工作。

上島咖啡店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