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一週兩會面

上週不知道為什麼,與柏倫竟然在一週內見到了三次面!!


雖然組合的人都不一樣,但是一週內可以與大學朋友見到三次面,也真的是夠難得的。
先是禮拜二的時候,約六點半快要下班時聽到同事說我的手機在響。打開一看發現阿保竟然撥了五通在找我!回電後才知道,他想要約我晚上見個面,他還在好市多買的披薩和雞肉卷要大家一起吃。我託他買了熱狗之後,就回到工作崗位把事情做完。大約七點多的時候下半,趕緊騎了機車就往三重的柏倫家衝!(約在柏倫家)
只是沒想到大概是我騎太快了,我到的時候月七點二十多,但是阿保還沒到,而且一直到了快八點阿保才出現。
在柏倫家待了兩個小時,吃吃喝喝之後,大家才各自離開@@

難得的阿保又放假下山,他的生活模式真的越來越像當兵了@@

這次帶了大量食物來找我們~~

星期四的下班的時候,老媽正要幫我煮麵,竟然接到很久沒見的阿碰的電話,直接了當的說他人在柏倫家,趕快過來。只是我跟他約一個小時過後,因為我還沒吃飯。
七點四十幾分出門,澡也洗好了、飯也吃了,一樣騎車衝到三重的柏倫家。
進去就只見阿碰大剌剌的坐在人家的沙發上,而且小胖也在!?這傢伙竟然這天上來台北辦事情,順便過來。沒想到這群人找我來只是為了打牌.....(跪地)
還有,剛好柏倫他妹帶狗回家,一直不到兩個月的紅貴賓!這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學長也養了一隻紅貴賓,大約也是這個大小的時候託我照顧一天。
不過這隻狗真是該打!竟然坐在我大腿上,坐著坐著就給我尿出來!!(掀桌)
後來去附近的一家永和豆漿吃東西,因為剛剛被狗惡整,很不爽就吃了超多東西的。
吃飽之後大家又各自回家了= ="




哈,一個禮拜內三次分別見到不同的大學同學,也真是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