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友人大聚餐

上週六的時候,期待以久的友人聚餐終於如期,已經約了兩個禮拜,而我也期待了兩個禮拜,總算是等到了。
這次的重點人物是大學友人小P。
老實說當初他回來的時候有在FB留言,只是當時比較忙就沒有去特別注意。後來是柏倫和光頭跟我聯絡說小P回來了,想要大家出來聚一聚,見個面吃個飯,後來才有了這次的預定。
話說大四,也就是兩年前他回來的時候,當時我們也有一起吃個飯。去年是因為當兵,所以完全都沒有消息。今年則比較麻煩,因為大家都各自有了工作,而且也分散在各處,不像大學的時候比較簡單,到一個定點大家都在,然後大家說一聲馬上就可以出門。
如今光頭在中壢,有工作,不過有週休,所以算好約。柏倫待業中,也很好約。我的話就一點麻煩,有工作而且也不是每週都有週末休假;如果不是上一週六是端午節,我也沒有辦法放假的說@@。

大家約在京站吃一家美式漢堡餐廳!
我約光頭,柏倫負責歸國友人小P。
我和光頭約十一點半在台北火車站先會合,然後再一起過去。
我老樣子想要在火車的出入口等,想要嚇嚇光頭,結果實在是沒辦法預料到光頭出站的位置,只好在會合點等他。
當然遇到他免不了要先抽幾口菸,然後互相交換一下近況。之後到京站想要找柏倫和小P,沒想到都沒有辦法聯絡上人。後來碰到小P,沒想到主辦人柏倫竟然遲到......。
好不容易大夥一都到騎了,就一起進去店裡面。

光頭備切掉了@@


邊吃飯邊交談,除了說自己的近況外,最尷尬的是他們三人都有玩LOL,所以一直會扯到相關的內容。但我沒有玩,只能在旁邊乾坐著= ="。
我必須說,這家的味道普普而已,服務生的反應沒上軌道(新人?),上的菜中,薯條是冷的。光頭點的巨無霸漢堡吃起來太普通了,柏倫吃的曼哈頓飯也不怎麼樣,東西簡單,而且味道普通...。想要換位子,跟我們說裡面的位子有人訂了,可是一直到我們離開的兩個小時間,也沒什麼客人去坐裡面,實在是讓人不解。

之後柏倫帶著他的女朋友先行自己活動,我們去台北地下街逛逛等光頭的女朋友小莉。
後來小莉到的時候因為她極度的想要吃拉麵,所以我就帶他們到台北火車站二樓吃花月嵐。出乎意料的沒想到小莉她竟然可以接受的了這家連鎖店的大蒜特色。不過我們四個人進去,只有她吃拉麵,我怕不好意思點了一個煎餃吃...。
離開拉麵店後,小P說晚點有是就先行離開了。我又帶著兩位夫妻(!?)先去我最愛去的威爾貝克咖啡店買咖啡,然後又去市刑大附近的一家很有歷史,而我小時候只吃過一個雪王。雪王的價格真的很高,但卻很讓人回味無窮,連挑剔的光頭稱讚。
之後也只是在西門町附近逛逛,然後聊聊一些無關緊要的內容(小莉在,我通常不會跟光頭談一些重要的事)。沒想到快傍晚的時候下大雨,被迫在電影院躲雨。光頭他竟然還想要買票進去看電影殺時間@@,我根本就不想花錢看,只好一直攔他。幸虧他想要看的電影場次已經開始了,下一場事兩個小時候,而其他想看的電影也都剛好在播放或是下一場還沒到,讓他打消了念頭。
不過,幸虧的是之後沒多久雨就停了!為了讓小莉想要一整天吃拉麵的心願可以達成,我們跑到西門町的樂麵屋又吃拉麵!!
這張照片在FB上讓有迴響
晚一點送光頭去火車站坐車,道別後就自己騎車回家,結束了這一天。
我要說,有時候跟光頭兩夫妻出門真的會讓人尷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