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週沒有假日= ="

上禮拜過了一個沒有假日的一週....每天都必須朝九晚五,八點出門,然後六點回家....
明明我的工作雖然是隔週休,起碼還會有星期日可以放假休息,但是上禮拜開始,可能在九月以前都會有幾週沒有假日,星期日沒有辦法休閒@@
原因就是週日我要去補習班上課.....
上的還是跟之前一樣的網路管理
這個課程這樣算一算應該是上第四次= ="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竟然同一個課程可以重複上到四次之多。
幸虧不是算次付費的,不然我不就虧死了!
當兵前上了兩次
第一次的時候碰到的老師不是很會教....但是老師很努力的教,所以如果說老師不會教似乎對不著老師,所以應該要說老師的教法我真的沒有辦法吸收.....
第二次之後去台北上課,碰到一個超會教的老師!當時可以說是第一次體會到茅塞頓開的意境!!
可惜上了三個禮拜兵單就來了!只好把課程做保留,然後高唱從軍去.....
第三次就是退伍之後,一樣是這個老師,是我特意選的。只是不知道要說好巧不巧,還是意外。我登記課程的時候是候補,而且好像還挺後面的。一般來說如果有課程,補習班都會在前一天會傳簡訊通知 。我這次也是,不過是晚上七點過後了!!我人根本就在中原夜市跟光頭和小莉的朋友們在一起。而且當時我收到簡訊打開來看,因為當時頭很痛,所以也沒有很仔細的看,只是稍微的瞄了一眼。依稀看到補習班說課程候補什麼的,直覺的就想到說根本就沒有排到正取的位子,所以就沒有理會。當晚著光頭家,第二天回到家後檢查簡訊才知道原來是通知我的課程有排到,要我去上課...肯!
之後第二週又因為感冒,也沒去上課。等我去上課的時候,已經是第三週了。我都不知道上到哪裡的就去上課,去的時候裡面的人可能還不知道怎麼評價我這個第三週才來上課的笨蛋。
甚至後來老媽叫我去考捷運,之後就一陣混亂。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準備網管的還是捷運。捷運固然重要,但是偏偏我也不想放棄網管的課程,因為一旦如果我真的上了,變成星期日不見得都有空,就得放棄。當時的想法是希望兩者兼顧,當然下場很明顯─兩頭空....捷運沒考上,補習班的課程也跟不上,最後我乾脆直接蹺課然後到處趴趴走.....。
第四次就是這次,運氣真的很好!上課當週的星期才去登記,候補第十位,沒想到星期六上班的時候收到簡訊說我取得課程,叫我記得要去上課!
所以星期日就高高興興的去上課!
同個老師課程都上了三次了,我猜老師搞不好都對我有了印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拘泥於這個課程、這個CISCO CCNA的證照。我從來沒有這麼堅持的去學某著東西,還一直碰到狀況。無論如何,我一直堅持這個課程,我相信應該是我內心有某種的渴望。加上已經第四次了,以及一年的有效期限就快過了,所以這此一定要好好認真的上,然後努力的去考取這個CCNA的證照!



看來,整週沒有休息的日子,可能要熬到九月去...工作有隔週休,所以會有幾週沒辦休假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