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資訊,說台北市的咖啡店密度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某種程度也表示說台灣人的飲用咖啡習慣已經養成,也表示台北市的咖啡館真的很多!
我也是從一些比較長逛的部落格中得知這家店的資訊,似乎在部落客中頗有名氣,因此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去看看。
店面的照片




我至今去過兩次,一次是下午特別帶了電腦去,另外一次是面試過後,忽然很想稍微悠閒的喝咖啡,就又跑去了一次。
這邊要稍微說一下,這家咖啡店可是有提供無線網路,而且還有十分難而可貴的免費插座!


因為不好意思在人家店裡拍照,所以只有拍幾個地方而已...
不過裡面的裝潢和擺飾真的都十分雅緻,是要說西式的古色古香還是頗有老咖啡店的那種氣氛。因為比較常去連鎖咖啡店,因此對於這種很有特色的咖啡館比較沒有抵抗力。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三明治和熱黒咖啡,熱黒咖啡續杯的話有優惠

Menu是手作的,而且已經很就了:)

第二次去的時候點了巧克力布朗尼和拿鐵咖啡

我個人最喜歡的三種地方─書店、圖書館和咖啡店,全部都是跟文學可以扯上關係的,當然也不是說我多文藝,而是說這三個地方都是可以殺時間殺到爽的地方。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帶了筆電去,雖然說只待了兩個小時多,但能夠邊喝咖啡邊使用筆電,感覺實在是太「文藝青年」的感覺!雖然我根本就沒有那麼文藝!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店,聽說有店貓,可惜去了兩次都沒有看到。另外,店內有一個包廂,裡面有兩個獨立的位子,目前沒有坐過,不過如果可以做在那邊一整天看書或是帶個筆電去當文藝青年,一定是個很酷的感覺!
不過,店內的位子感覺上不是很多,點了一杯咖啡就可以在那邊殺時間殺到店家關門,這樣翻桌率超低的,感覺上不是很好賺。可是偏偏就是咖啡館,也就是說提供好喝的咖啡、不趕人、好氣氛的室內環境,是必備的元素。尤其最近好像很多咖啡店都提供網路,以及看店家提供的插座,這樣更讓人待的下去,翻桌率更少。不知道這樣店家是不是撐的下去?(還是說我想太多了?)
話說,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正妹店員^.<

店家臉書
附註:有提供無線網路和免費的插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