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被找去的打牌

昨天上午正無聊...,老爸出去釣魚了(難得的好天氣),在家裡的只有老爸和老媽,瞬間氣氛整個鬆散了不少(?),最後忽然很想看一些書,讓自己沉浸於周遭都是書的環境中,所以臨時決定下午的時候去板橋的誠品書店逛逛。
沒想到中午過後沒多久,阿碰就打電話過來說打牌啦!他出現在柏倫家....
我本來是想要去書店的,但是當下並沒有拒絕,阿碰就自顧自的說那等我...最後我下午還是過去了@@!?
因為快要下雨了,所以就搭捷運。
我到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不過這也表示不會在到處跑了。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渾球很舒服的坐在人家的沙發以上玩電動看照片....,原來小胖昨天沒有回去,而是待在柏倫家呀@@





他們說要打橋牌,但也有快兩年沒打了,誰記得呀?最後慢慢的回想然後摸索,總算是大概把玩法都回想起來了。
拿怪獸卡的撲克牌是哪招呀@@

玩著玩著,氣氛也越來越熱絡了!
讓我們回想起在大學時候的回憶,畢業報告做到中途做不下去,就會拿出撲克牌玩,來提振精神。只是畢業後,就沒什麼機會再這樣玩了....讓人好懷念。
晚餐被留在柏倫家吃,他媽媽煮了好多,還說一定要吃完。當然,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小胖!最後還是吃完了,只是吃的好撐喔@@。
離開的時候小胖和阿碰也一起離開,我直接在大橋頭轉車到輔大,小胖就搭到台北火車站坐客運直接回新竹......
這兩天就碰到兩次面,還真是.....讓人回味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