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保哥退伍

十號的時候保哥約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聚一聚,這對於已經一年沒有大集合男子漢團,真的是很難得!如果不是因為保哥退伍,我想真的很難約到這麼多人。
本來是約要吃咖啡弄,但非常好的主約人保哥竟然遲到,所以沒有排隊(雖然我有料到,但是沒想到阿保真的沒有排),等到大夥都到了店內他才姍姍來遲,果然被小胖說對了@@,阿寶的約的話都要注意才行。
不過很快的就轉移地點到我說的福勝亭,幸虧大家都吃的還算高興,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很怕大家吃了以後說不怎麼值得。
只是這次的聚餐總覺得少了一點熱鬧的氣氛,而且沒想到光頭連老闆也帶來了,稍嫌有一點格格不入,而且他們一再店內坐下就玩起手機,讓我覺得好無聊......。




這兩人一直完到東西上桌了才收,之後又自己跑去看電影

原來老闆是為了買電腦,所以才會上來台北,華碩的耶!


我本來想說大夥吃飽飯後,可以找個地方,不管是露天還是店內,一起好好的聊個天,當過兵的把自己的那時很幹的事情說出來,還在學生身分的,就把學校最近的情況說一下,好好的交流。
沒想到光頭跟老闆說要去看電影,吃飽飯後人就自己先走了。阿保說要拿東西給人,也必須分開行動。這樣小胖和柏倫怎麼辦?不想去看電影也不想走來走去,他們就自己說要去三重柏倫家玩電動。
我忽然覺得,我的期望落了一大空@@,變成這樣四分五裂,大家都各玩各的。雖然不是說一定非得一起什麼的,但是好不容易大家約出來,好歹也聚在一起久一點吧?吃個飯兩個小時就各自閃人?還不是有工作或是什麼正經事,而是各自策劃了活動。

說真的,那種大學時的熱絡感覺真的.....淡了很多(嘆氣)

我後來是跟阿保去送東西給人。一個是他女朋友雅筑認識的整脊師父,算是有交情的,而且聽說功夫了得,讓我也想找機會給他喬一下,而且在板橋的府中捷運站,並不會太遠。只是去的時候,剛好他在教學,所以很快就走人了。之後又到松山機場站,我們全部在藍線睡過頭,醒來的時候已經市政府站了!!只好又搭車回頭到忠孝復興轉內湖線到松山機場。
保哥說還好我有來,不然他們不知道怎麼辦@@!我忽然發現,很像很多人都不太清楚捷運該怎麼轉就是.....
只是似乎保哥也老了(大誤),要去人家的公司還帶錯路,敦化北路帶我們走民權東路,還是打電話才搞清楚。好不容易到人家的公司,我才發覺這間飯店我好像來過,當初老爸高職的朋友結婚就是在這邊宴客的。
女生碰到女生真的講了很久,我跟阿保只能在旁邊耍白痴....,而且因為太久了,還想說找阿保去便利商店買菸。最後問了一下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才跟對方掰掰。

不過想想...今天走的路還真多@@,我最近跟人家聚餐好像一直在走路,跟弘格也是,跟阿保也是,雖然說並不討厭走路...不,應該說還挺有意思的,邊走路邊聊天,然後看到一些可能具有爆點的事物會討論一下。
當然,會走這麼多人我也早就知道了,保哥一開始就有提到,但我仍然和保哥行動的原因─這次的主角是他。雖然光頭有找我去看電影,但是第一那攤有老闆的朋友,我不熟!第二,他們看的電影我沒有很想看....。甚至跟柏倫也可以,但是我不想一直待在室內就是了。所以走了那麼多路(保守估計約五千多步),我並覺得什麼,反而覺得很悠閒。
晚餐的時候,我們在敦南誠品的風月嵐吃了拉麵。
雖然我避開點濃郁的蒜頭味,點了他們新口味。果不其然,一開始吃的很好吃,但漸漸的月吃越膩....真的又油又鹹,讓我覺得有點失策。沒想到吃到最後,我肚子忽然開始痛了(拉麵的關係?),留下錢請保哥幫我代付,就衝去廁所....。
事實上光頭在我們正要進去店內的時候有打電話過來,他們在板橋火車站也要準備吃飯。

離開店家後,在東區的捷運地下街裡的遊客服務中心,拿了每個縣市的旅遊資訊,不過當我硬塞馬祖的給他時,他忽然露出一臉憤怒的樣子推回來(果然剛從什麼地方退伍的人,都會排次那個地方)。
離開遊客服務中心沒多久,肚子竟然又開始痛了起來,只好跟阿保道別讓他先離開,我就趕緊去地下街的廁所解決.....晚餐的拉麵肯定有問題@@,太油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回想今天真的覺得感覺還缺少了什麼.....
午餐時光頭仍然找我去他那邊工作...,現在的我正為這件事情在苦惱.........

本日主角~~阿保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