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文書大集合!

前幾天被之前一起服役的弟兄找去聚餐。之前也有聚餐過一次,而且聽說人數更多,層級也到了下士。可惜的是那次因為跟保哥有約在先,所以就沒有跟他們去。這次也本來是這樣想,為了省錢。如果不是聽說有人之後要大陸去讀書,我可能就不會去了.....。

只是....他們這次想要聚餐的店也太特別了,竟然說想要挑女僕店@@,然後還要幹些怪事(我衷心的希望他們只是說說而已...)。事實上他們本來是沒有約我的,至少我從FB上看到他們決定好的時候,我並沒有被約,是後來在FB上發表狀態後,才被約的,果然也被遺忘了~~就這樣,步一連的文書團就這樣開了!我還開了一張假單了(誤)
但是...當天竟然兩個人遲到半個小時以上,其中一個還是主辦人!這讓我真的很毛!
約十一點,所以我十一點出門走到捷運站在過去台北火車站,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了,但是有人偏偏就是在桃園市要搭虎車,十一點人才出門!這不是故意遲到什麼呀?本來想要給他熱烈的阿魯巴式歡迎,但礙於周遭的人多,不想上新聞,所以沒有這樣搞。但也遲到,本來他們想去的兩家台北地下街的店都是人,最後還是我帶他們去鄭州街的那家。

我退伍多久就有多久沒看到他們...為什麼覺得他們跟當兵的時候相比根本沒變...

事實上跟他們聊的很開心,尤其是聽到他們講說我退伍之後的連上的狀況,那可真是指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雖然我離開時連上算是漂白了,沒想到我走後來多久又黑掉,而且依然是狀況不斷....幸虧你拎被十月底就跑掉了。
我一直覺得小馬的講話方式很有趣,雖然沒什麼內容,但配上他的口氣之後,就算是普通的糗事,也會被他無形制放大成笑話。
這家店一直待到人家趕人了我們才離開~~
離開前我們還在人家店內的留言冊上留下我們的自白~~


一堆當過兵的男人混在一起果然會亂搞~~後來當時的輔A看到整個無言XDD


最後大家一起留個一篇,沒想到後人被人抓包,左上角的年份寫錯!小馬該打喔!

我後來覺得我們根本就不用去女僕咖啡店,價格高就算了,吃的也不夠飽(還是我太會吃呀?),而且還有時間的限制。更重要的是,這三個混蛋在去之前說要幹什麼,到了這邊全部俗辣沒做,窺他相機都帶來了。

離開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又一下走到西門町,然後又走回台北車站,最後再一家QK咖啡坐下來。但是不是聊天,而是三個人拿出PSP在那邊玩!結果弘格冏掉,因為他沒有只好默默的拿著我帶的書看。
這邊大夥基本上是個用個的,只是偶爾會忽然迸出個話題,然後說上幾句之後又閉嘴。
鬧到晚餐的時候,我帶他們去我之前去吃過的一家小火鍋,白飯可以吃到飽。沒想到然收了!一定是哪個混蛋吃白飯把人家吃垮了!(在說自己嘛...)
沒辦法,在台北車站繞了一圈,根本就不知道要吃什麼。偏偏還有人身上剩下250元,也不可能去吃到飽。最後走回西門町,看到小吃店就進去了,一個人都吃到一百多快錢,才酒足飯飽的離開。
只是又說要去咖啡店坐坐,不知道為什麼又讓了一大圈,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丹堤咖啡要進去。桃園來的兩個忽然說要回去,不然沒有公車可以搭。只好約三月十號在見面。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著想不到大家退伍後還是那麼「瘋」。我一直以為因為退伍了,我們之間的對話還是相處可能會比較尷尬。結果並不會這樣,想不到還是一樣傻傻的瘋樣(笑),會鬧的還是會鬧、會笑的還是會笑,並不會應該地方和環境不一樣,而有什麼不一樣。真是讓人懷念的時光呀~~(菸)
我覺得我會有意無意的想要避開過去當兵時認識的人,大概就是怕會尷尬吧...尤其是如果你比他們早退伍的話。
男人呀!當個兵也沒什麼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