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豹神兵 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上次,他們殺了賓拉登;這次,他們將震撼大銀幕!


真實事件改編,揭開海豹部隊,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


本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即將震撼大銀幕



海豹部隊,美軍最神祕的特種部隊,這部電影以前最大的新聞大概就是他們成功的追殺到賓拉登。而這部電影我也期待了有一個月吧!還是在軍火酷網友分享的,當時看到預告片就覺得一定要看一下這部電影。

簡介: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 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狙擊手出馬的那段真的很帥


美軍支援電影在好萊塢根本就是稀鬆平常,但是能夠這樣樸實的刻劃一支部隊、一群士兵的電影卻是少之又少。看看變形金剛,那個在我看來根本就是美軍的軍武大排演、世界異戰,似乎又太刻意的營造那種美軍形象。但是這部卻是深入的從一名士官到搭當最後到怎個排,他們的兄弟情誼,反而戰力的強化淡化了許多。
在美軍觀念中─武器的先進的確關係的戰力,但是士兵是否能夠徹底的發揮戰力,才是重點!
電影中是以小隊中士官長的角度來敘述事情,敘述著他們的家庭生活、敘述著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

直身機吊掛快艇的時候,我被他們精實的訓練嚇到了
原來還可以直接從直身機將人下滑到還在空中的快艇@@


當然,打著現役海豹隊員的宣頭也不是假的(雖然有消息說是海豹退役的),的確戰鬥的場景相當的讓人激賞!這點也是吸引我去看的原因!而且需多的戰鬥畫面使用第一人稱來呈現,可以讓人身歷其境。
不過,畢竟是電影,其中有些為了劇情張力而比較誇張的元素,當然也是難免的。不過,在商業戰爭片中,本片真的很少。不過我覺得,光看那些激烈而且都是專業的動作場竟,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這個特寫的拍的很好


讓人感到惋惜的是,片中的長官竟然為了保護其他的隊員,自己撲上已經快要爆炸的手榴彈,最後的時候士官長似乎已經在意氣用事了,完全不顧自身的追擊敵人,最後被敵人賞了一排的7.62的子彈。



我後來上個週末又跟光頭去看了一次,但是做我隔壁的那位很吵,一直在跟他隔壁的不知道是在解釋還是在嘴砲。我本來以為他是在跟女朋友說話,畢竟這種片子女生接受度還是比較低的。沒想到最後發現是男生...,我很無言,一直說為什麼在救人質的時候要不用步槍、為什麼不那樣在攻堅的時候要擠在一起、為什麼...等,吵的我受不了。更誇張的是他中途還街起手機,沒多久又有一個人接聽手機。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何謂公德心了....。

姑且不論裡面一些為了劇情而設計的橋段和安排,本片真的是值得一看。如果是軍事迷,不用我說大概首映就跑去看了;如果是業餘軍事迷(像我),那真的值得一看;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要看部戰爭片,請你先想清楚在去看。

看完本片,讓我有了一點覺得....
如果變形金剛只是告訴美帝他們的武器裝備多先進,惹他們請先三思而後行;那麼這部片就是告訴美帝的敵人,我們的士兵訓練有素,不懼怕敵人,也不畏懼死亡!惹我們是沒有好下場的!

美利堅合眾國:
       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們的士兵都會追過去的!
           賓拉登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