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的早餐

前兩天太無聊了...不,應該不能說太無聊,應該要說是臨時起意,想要去吃五年前高中時才吃的早餐店!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我會有這樣,會有這種臨時起意的想法,我覺得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可循,甚至說我的想法根本就完全不能用邏輯推理來表示...
起因:機車的電池故障,前一天晚上老爸幫我拿去充,如果第二天還是有問題,那就可以確定是電池的問題了!
起意一:想要騎機車去門去試試看機車的狀況
起意二:乾脆早上出門,就不會影響到準備考試
起意三:話說要騎去哪裡?好像也沒有什麼地方特別要去,而且還要找一個可以騎的很順的地方?
連接:早上出門→早餐
            好騎的地方→林口
結論:騎車飆到林口去吃高中長吃的早餐!(決定)

就這樣計畫了這一次非常普通的早餐行!
雖然說高中的早餐並沒有特別的好吃,而且事實上也很容易達成,但我我從大學就有這個想法了,但卻沒有一次成行。或許就是太容易達成行了,才覺得不用特別去,結果就這樣一拖五年!!

出門的時候機車還是沒辦法發動....我整個冏掉,最後是用踩發才發起來,這樣看起來真的電瓶換掉了,昨天才充過,才過八個小時就沒電,電池不是壞掉是什麼?

高中時候,我都五點半出門,然後搭六點的公車上林口。到學校的時候,才六點半,整個學校跟個鬼城一樣,根本就沒有什麼人,當然!籃球場也是空的,我也是為了這個目的才會這麼早到學校。本來這麼早到只是為了不想要跟人家人擠人搭公車上學,沒想到最後卻是變成為了可以打籃球而提早到學校,說起來還真是有趣。
停好車後想要到最常去的那家早餐店吃懷念的蘑菇鐵板麵和奶茶。
沒想到倒我走到店門口,卻發現裡面的整個裝潢都不一樣,連老闆好像都換人了!!?我看了一下招牌,卻發現沒有招牌!!
看來這家是換人做的,這樣我也就不想吃了。
走到另外一家,裝潢沒變!也有看到當時的阿姨也還在裡面做,好不猶豫的走進去點了鐵板麵、蛋餅和奶茶。

進到裡面發現有兩個一看就是學生的人,但是跟我以前穿的校服完全不一樣...原來我們學校的校服有換過,現在的看起來比較休閒一點。









吃著熱呼呼的蛋餅、溫溫的奶茶和燙嘴的鐵板麵...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外面的早餐了,大學的時候常常吃,當兵時候就非常渴望這種早餐,畢竟軍營內的東西...阿,差不多就是這樣。

謝謝招待!

提開早餐店的時候,外面的學生越來越多了,此時也看到學校教官從校內走出來指揮交通,定眼一看!那不次我還在學校時就在的教官,想不到他待這麼久喔?本來想說要不要過去跟他打招呼,只是覺得那樣會打擾他工作,還是算了@@
周遭看了一下後,就騎著機車回家去了。


真的是一個回味的早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