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哥退伍前之等好久的咖啡弄!

咖啡弄的名聲算是響亮的,在當兵前就已經耳聞過它的風潮。新聞曾經有報過,當時想嘗鮮的老爸查過了它的資料,當得知尖峰時要排上兩個小時的才能吃到,我們就立刻放棄要去吃的念頭!不過是吃頓飯,要排上兩個小時,真的不是我們家會幹的事,更何況又不是非吃不可,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這次之所以會吃,其實是剩下一個月退伍的保哥所約,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去吃要排這麼久的晚餐。當然如果有訂位的話,可能比較輕鬆,大不了時間快到了過去店就可以了,慘就慘在保哥沒有訂位!昨天要去吃,結果打電話給我叫我訂位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這種時間要訂那種尖峰時刻200%會排隊的店,會訂的到才有鬼!雖然我還是打電話過去問了一下....果不其然,根本就沒有位子。沒辦法打了電話跟保哥說,只好昨天我下六點半去排排看,看能不能七點時候吃。
照片來自咖啡弄的FB
昨天星期六早上,因為下午要吃好料的,所以早上看書看得很不安穩@@,下午睡了午覺後又小玩了MGS:PEACE WALKER,然後約五點出門,想說六點就去排隊看看,可以的話約七點或七點半就可以吃到!
沒想到保哥預估錯誤,我也沒好到哪裡!?六點多去店的時候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了,而我跟服務生登記之後,才知道大約要一個小時半到兩個小時才有辦法進去~ ~"。
我能說什麼?跟為了吃這餐而特別來台北的小胖會和,然後一直喇賽,大約每半個小時去看看,去了兩次之後終於決定直接在那邊等。但是還有一個問題是,保哥搭車下去接可愛的女朋友上來,結果塞車,過七點半了人都還沒到。這樣想一想...也還好我沒有在提早去排隊@@。
保哥跟他雅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先讓了五組客人先進去了...小胖看到保哥當然是腮幫子鼓起來...。幸虧八點就進去吃了....真的排了快要兩個小時!當初真應該聽一個當兵的學弟說的,下午非尖峰時刻去都不用排隊@@

===========================廢話結束=====================================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雖然在排的時候店家已經先給我們菜單看,但是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因為很多性質都很類似,變成說不管點什麼可能類別當相近,所以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點!?最後點了BBQ豬排三明治和炭燒咖啡,保哥還點了一個沙拉大家分著吃。

飲料很快就來,但是餐點也不慢,在人那麼多的情況下,還能在十分鐘左右上菜,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等吃飯等很久的三個人@@





左上角:小胖的某個冰茶...他說他不喜歡(不是不好喝)
右上角:雅筑的熱可可,喝第一口的時候她嚇了一跳..是溫的@@,結果是上面的奶泡
左下角:我的炭燒咖啡,最後來的,而且也是面積最大的,差一點擺不下...
右下角:保哥的OREO冰沙.....

保哥點的沙拉,鴨肉吃起來口感很棒
法式草莓千層派
小胖點的草莓鬆餅...這個量真是驚人,我從來沒有看過量
這麼多的鬆餅@@
我的BBQ豬排三明治,乍看輛普通而已,但吃起來卻也真
的會飽~~她的豬排比較像是煙燻的,不像用烤的


























































餐點真的都不錯吃,以我的三明治為例,裡面似乎沒有醬汁,吃下去的第一個問到是豬排的味道,然後吐司和蔬菜的味道才跟著出來,並不會互相干擾,如果有醬汁的話,肯定位到會亂掉。炭燒咖啡有很不錯,第一口原味,咖啡是偏酸,但不會澀;家了牛奶就變得很柔和。後來服務生才把姍姍來遲的糖拿了過來,可惜我覺得可以不用加。
小胖的鬆餅算是我在外面吃過較原味的鬆餅,味道和口感非常扎實!不管是塗上冰淇淋還是放上草莓吃,都又不同的口感!至於草莓千層派,草莓和卡士達醬都很棒,只是她的千層派吃得出來是外面那種現成的。
我們全部吃完後,就一直等保哥點的某個巧巴達。等了太久也問過服務生,說是巧巴達比較麻煩,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處理。只是時間也太久了,後來服務生過來道歉,才知道原來是掉單,反正也晚了就取消掉,大伙拍拍肚子走人。只是後來又去重慶南路的那家胡椒餅....。
因為時間真的很晚了,我第二天也要上課,我真的也沒有料到會吃這麼晚,想說頂多八點,結果是十點結束。保哥簍著女朋友回家,我則上小胖上火車之後也回家。這餐最累的就是小胖@@,特別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上來只吃這一餐,然後還沒有後續就又要回家,還搞不好有可能會被鎖在門外~~
不過吃完回到...馬上被老爸和老媽說注意體重.....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