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吧!少年!

星期二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加上週末的假期都窩在家裡看動畫,在鬱悶至極,以及想要測試整理過傳動的機車目前的耗由量情形,在九點多的時候(還看過TIGER×DRAGON!兩集後),全副武裝的保暖裝備,然後帶了水和糧食,以及最重要的地圖就出門了(結果還是忘了帶最精密的那一本地圖..)

昨天因為去了一趟台北沒油,所以就沒有再去加油站,記下了當時的里程數,就催了油門向前進發!一路上走泰山然後經過關渡大橋,往北持續飆經過的淡水。本來是想要去三芝的,沒想到其過頭到了石門。大約在三芝的一家7-11吃了微波食物(本來是想要吃御飯糰...比較有旅遊的感覺,結果因為太冷了才吃了熱的焗烤麵)。

DSC01266 DSC01267
↑在路上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小安安他哥好像是讀這所


DSC01269 DSC01270
↑在吃飯的那家7-11拍的,在這個時候翻地圖想要知道目前的位置,結果才發現最好的地圖沒有帶來= ="


影像096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最近7-11的食物拿去微波,往往還是有部分沒熱到的狀況

吃飽後抽支菸準備上路!

DSC01271
↑前方的天候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果不其然,騎沒久就開始有飄雨的跡象,到了石門後竟然雨變大了,山坡上整個霧氣瀰漫....,一直在想要不要騎下去,再過去就是基隆了,雨勢變大應該是絕對的,因為基隆是雨城。沒辦法,只好看了一下地圖網三芝的方向,發現有幾條小路都可以往陽明山或是三芝的方向,看到有路就直接鑽上去....只是一不小心又鑽回之前走過的那條路,只好又找了一個小路鑽進去。


DSC01278 DSC01277
DSC01280 DSC01279
↑上面四張照片是爬到一個波頂路段時拍的!這個時候天候有比較好一點

之後是真的有騎到三芝,因為實在是太冷了,而且又有淋到一點雨,看到一家萊爾富趕緊就衝進去買了一杯熱咖啡喝....又抽了一支菸,稍微休息一下後,就繼續往前走。之後走到路線我有印象好像是我幾年前特別去三芝想要買芋頭糕的時候走過的路,到了淡水後發現氣溫有一點回升,而且也沒有下雨!?
後來走了一條北2的替代道路,就到了北投,看到市立圖書館稻香分館,進去裡面上了廁所就又繼續往前騎。這邊已經算是復興崗了,,沒有下雨,而且氣溫高了很多,更重要的是還出了小小的太陽。這個時候我忽然想到這邊很靠近北投的溫泉區,想說乾脆去泡個溫泉好了,結果我真的跑去,但沒有泡...因為我根本什麼換洗衣物和毛巾都完全沒有帶,在那邊繞了幾圈後...本來想要去吃那邊一家拉麵,結果過去一看==",售完而且休息。默默走回騎車的地方,然後騎車離開.....後來在光明路上的一家買了7-11御飯糰吃...(好落寞..)
到這邊覺得時間差不多該回去了,就到了士林後接重陽橋到三重然後回到新莊,回家前還去漫畫店看了一下漫畫(時間還有一點早),沒想到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等我驚醒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趕快把剩下的內容看完....離開漫畫店的時候,看了一下天空,已經完全暗下來了,看來今天的追風就到此結束了吧~~


影像095影像100
↑左邊是出發時的里程23076,右邊是回到家時的里程23205,騎了大約129公里!

我稍微估算了一下,後來加油的時候家了4.2公升,沒有看到滿,加上前一天騎去台北這樣算一算,今天約耗3.5~39左右會是合理的耗油量,這樣計算下去每公升約可以騎33~36,算起來還是ok的數字。不過這次因為油家的不是很平均而且估算的成份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這個數字算是不夠準的,帶我在多計算起次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