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在一次的鬱悶

昨天下午去了一趟公司進行下一個階段工作的教育訓練,本來是不太想去的,因為是下雨,而且又在內湖。可是因為是工作不去不行,加上今天會拿東西(我道結束時才知道當天沒辦法拿..),所以不拿又不行!(抱頭大喊)

教育訓練結束後只有讓我傻眼@@,真的是只有傻眼可以說。根據主管之前跟我說的,照理來說最後一個階段應該會變得比較簡單,而且東西也會帶的更少,但我沒想到可愛的委託商如此的天兵。這大概就是外商公司的先天性的個性─自以為是,我在訪店的時候已經碰到很多店家都對他們不以為然

上次訪店的時候大概要帶四樣東西...真的四樣,變成你跟店家談話了解狀況外,你還得要記得把東西交給他們,這道也還好,因為我的車子還可以載的了。這次雖然說東西的類別變少的,但總質量最去增加的!以公關菸來說,之前都是拿三包,這次要拿四包!變成一天30家店的數量9條變成12條!?而依照我還帶40家店的量來算,變成至少要帶16條!?除此之外這次要給店家的還有兩樣文宣,一個信函(比上次的還要大上好幾倍!),還有海報(這次去店家應該會說上次不是給過了嘛!?),變成重量和體積都變得更多!(阿~~大喊)
讓我比較難以接受的是,我們反應許多事情,像是有店家不抽菸,你還給他們菸,店家就不喜歡,但是委託商竟然說...他看到你們拿這麼多東西,就會很開心....一瞬間讓我以為我還在當兵,碰到狗X官......。這次又大幅度的修改了回報資訊的回報單,變得更複雜了....我天的呀..
簡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這次又回到了剛開始做這個CASE的無止盡怨念之中~~,搞的這麼複雜,那是一回事,但委託商完全沒有替我們這些在外面擋風淋雨的外務員設身處地的著想,是讓我最傻眼的,更何況還是那麼大家的公司@@,傻眼!這次兩個禮拜幹完後,我會盡可能的之後的工作都不會再與這家委託商工作..(話說這家公司也不會待過年吧...)
DUXXILL真的很自以為是....幸虧我不是抽他們公司的菸,我想他們大概也不曉的他們在便利商店的店長之間,名聲也....阿,就這樣,我聽過一家的店長說,我們XX公司已經夠不甩人了,想不到DUXXILL更誇張....聽到了我都只能狂點頭
就這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