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個說真的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網誌了...應該說是不知道開的第幾個網路空間...
從最早的奇摩家族,到後來的天空部落格,以及目前還算有在使用的無名(真的爛到不行@@)和痞客邦,以及以前自己到處胡亂東申請西打開的空間,雖然算一算大概只有十個以內,不過也真的算是相當驚人的!



不過真的最讓人驚人的,裡面至今經營最久的大概就是天空部落格,大約勉勉強強的硬是經營了三年。如果不是最後一些讓人感到不快的事情,至今繼續經營也不是沒有可能,雖然後來被人批評很爛,不過當時投入三年的時光把自己的點點滴滴,文字、想法、照片;一大堆零零雜雜,高興的、不快的、不爽的、無聊的...等,也算是我目前投入最深的,可惜後來就找不到動力繼續把後來開的無名和痞客邦繼續投入心血經營。
可能當時那件讓人不快的事情有關係,也可能是自己再也找不到時間(這點肯定是唬爛XDD)、也可能是無法在燃燒當初的熱情,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懶了...雖然當初開創部落格的原因是想要磨練一謝自己的文字創作技能,甚至是希望自己捧著熱情所寫出來的東西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知己。結果最後過了五年多,創作技能仍然很爛,緊接著造成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也遑論在網路上會有人看的懂甚至有人會與我一起志同道合。
不過,我始終沒有放棄去嘗試經營一個可以讓人受歡迎的部落格,去創造一個自己可以好好抒發一切的空間,所以這次BLOGGER大概也是希望可以發展出另外一種可能性!不過一口氣同時更新三個部落格真的會讓人抓狂,尤其是目前我使用的這台筆電已經跟著五快要六年了,光同時上BBS、聽音樂和上網就會效能不足而開始LOG的老古董電腦,同時三個部落格的資料更新,大概會慢到讓我想要把電腦砸了....。因此如果這個網站順利的話,我最不喜歡的無名大概就直接關站....
說了這麼多,如果最後我沒有好好經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太陽堂整復中心

動畫─黃金小子

新裝備─odbo無螺絲鏡框眼鏡!!